【財經簡訊】蘋果CEO表示可能漲價 羅賓漢Q4營收不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蘋果公司週四公布2022會計年度第一季財報後,執行長庫克表示全球都感受到通脹的壓力,通脹已經反映到財報的毛利率和營收上了。零件和運費等成本在上升,蘋果不排除漲價的可能。

網絡股票交易平台羅賓漢週四發布去年第四季財報,淨虧損來到4.233億美元,表現不佳。曾經高昂的散戶投資熱退潮,衝擊業績,羅賓漢警告今年第一季營收也可能大減。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透露,該公司開發的人形機器人將是今年最重要的研發產品。馬斯克還強調隨著時間推移,機器人可能比汽車業務更為重要。而且特斯拉今年不准備推出新車款,將著重產量提高。

近日油價將升至100美元的猜測愈演愈烈,但不少分析師認為100美元的油價不是歐佩克組織想看到的結果,油價超過100美元將破壞需求,降低消費者意願,最終減少全球對石油的消費。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