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國會議員Brian Babin:中共不是美國的朋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眾議員、國會邊境安全核心小組聯合主席布萊恩·巴賓((Brian Babin)),日前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美國南部邊境的非法移民和毒品犯罪情況,依然嚴重。而美國大量芬太尼毒品,來自中國。巴賓表示,中共不是美國的朋友,它侵犯人權,更不應該由這樣的政權,主辦冬奧會。

邊境人員報告,在德克薩斯州,緝獲芬太尼的數量增加了將近11倍,有8萬7,000磅。

國會眾議員巴賓認為,美墨邊境的毒品問題,已經成為危機和災難,甚至是恐怖主義犯罪。

美國國會眾議員巴賓:「絕對的,這是一場危機,去年超過10萬美國人因毒品死亡。我認爲這是我們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這是恐怖主義問題。這是犯罪問題。庇護城市,一切都跟這個問題有關。這令人震驚,同時削減我們警察部門的資金,妖魔化他們,以至於現在形成了犯罪浪潮,席捲著我們的國家。」

根據多方說法,芬太尼實際上來自中國,而且得到中共當局的默許。巴賓對此表示非常擔憂。

美國國會眾議員巴賓:「這非常令人擔憂。我叫它大規模毀滅武器。因爲,如果你能用這些毒品殺死十多萬美國人,那麼中共就肯定不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知道這點。我們已經看到生動的例子了,過去這兩年,中共病毒疫情傳播開來。你知道,坦率地說,我認爲,誰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但肯定看起來是這樣。」

巴賓表示,作爲共和黨人,他一直努力呼籲對中國病毒的起源進行全面調查。

針對即將召開的北京冬奧會,巴賓表示絕對支持外交抵制。

美國國會眾議員巴賓:「我的想法是,絕對的,支持外交抵制。坦率地說,我根本不知道我們爲什麼要參加。我們是在和中共政權打交道,如果他們已經告訴進來的運動員,他們會被監視、不能談論政治,我們爲什麼還要去那裡?這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

巴賓說,他年輕的時候當過運動員,他的孩子、孫子也是運動員,他很理解運動員參加國際比賽的心情,但不應該讓中共這樣的專制政權來舉辦冬奧會。

美國國會眾議員巴賓:「舉辦奧運會是一件大事,但是如果讓像中共這樣的專制獨裁、侵犯人權的政權來主辦,我們就不應該給它、給這個政權這樣的合法性。」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