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又是一年時光飛逝,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們只有珍惜這最後的機緣,更加精進,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形成整體,才能不愧師尊的救度。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昌平馬池口一農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師尊的老弟子,1999年邪黨迫害大法以後,我丈夫也開始學大法了,他堂堂正正的對警察說:「修大法就是好!」我們祝師父新年好!
北京昌平馬池口一農民大法弟子
2022年1月26日


遼寧大法弟子及公安家屬恭祝偉大慈悲師父過年好



湖北省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父過年好
湖北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遙叩師尊,給師尊拜年!請師父放心,弟子們會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多多救人,不負師尊慈悲救度,不負自己使命,不負眾生殷切期盼!


四川省綿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從最邪惡的、最艱難的時候走到今天,已經二十二年了。回顧過去的二十二年曆程,在偉大慈悲的師尊時刻的點悟和保護下走到今天。在大法中不斷的學法,不斷的修煉自己,不斷的去掉人中的各種執著心,同時也在不斷的提升著自己,在邪惡的煉丹爐裏熔煉著自己。按照師尊指引的路走到今天,我們已經開創出來證實法的寬鬆環境。在二十二年的時間裏,在給世人講真相的同時,使很多警察、法官、檢察官等明白了大法真相。很多警察都在保護著大法弟子,同時也為他們自己選擇了美好未來。我們知道正法時間的緊迫,我們一定會嚴格按照師尊的教導,珍惜我們所做的,多學法、學好法,修去常人的一切不好的思維與觀念,和不好的思想與行為,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我們來世的誓約,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感恩師尊的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北省武漢市新州鳳凰鎮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武漢新州鳳凰鎮母女倆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並決心在新的一年裏,把小弟子帶好,多學法、多煉功、多講真相、多救人!
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九日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給師尊拜年!



前段時間由於講真相,被警察蹲坑、跟蹤、綁架、搶劫抄家,因為深信師尊就在身邊,也沒有害怕,就是全程講真相救人,看似不可逾越的迫害,在師尊的加持下,我以零口供、零簽字,被非法關押兩週後回家了。回家後的一幕讓我驚呆了,打印好的真相幣散落在地上的明顯處,心中感恩師尊,想起來當時警察來了很多人,我在心中對師尊說:「請求師尊加持弟子,大法的東西它們看不見」。回來後與同修交流,向內找自己的不足,去掉自私的人心執著。
感恩師尊的慈悲看護。今後要嚴格要求自己,在學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走好修煉路,跟師尊回家。師尊您辛苦了。
北京朝陽大法弟子跪拜


湖北武漢大學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救度,感恩師尊救度蒼穹宇宙!在2022壬寅年來臨之際,弟子們以最恭敬、最感恩的心情恭祝我們最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中繼續做好三件事─學法、修煉、助師正法救度一切有緣的世人。完成我們應盡職責與使命,不負師望!
武漢大學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九日


山東省煙台市公安系統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歷史最後關頭,邪黨瘋狂掙扎。這個無所事事卻無所不管的邪惡組織欺壓百姓從不手軟。利用公安系統迫害著人世間的覺者、信仰真善忍的人們。在公安系統的環境中,我深深感受到邪黨在盡一切手段維護著即將崩塌的政權,放縱各級官員貪腐,變相利用這些賣命的人壓迫著我們的同胞!但這一切神是絕不容許的!在新的一年中,弟子在修好自身、努力做三件事的同時,會理智的做好該做的事情。
是師父給了我希望,把我從迷茫絕望的亂世中拯救出來。在這歷史的最後最後時刻,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唯有努力精進!不負師父慈悲苦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湖北省襄陽市大法弟子跪拜師尊,給師尊拜年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裏,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操心!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中國大陸公安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辭舊迎新年
面師淚雨漣
虎年要精進
學法添正念
遇事向內找
救眾不怠慢
珍惜萬古緣
誓約定兌現


湖北武漢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拜謝師尊!感恩師尊為弟子們所承受的巨大苦難!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要努力做到修煉如初,抓緊時間救人!


四川省會理市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辭舊迎新之際,我們會理市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過去的一年,我們突破人心,改變觀念,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救眾生。善用法律,控告違法犯罪的公檢法,起訴扣除養老金的人社局,讓執法人員、政府官員對自己的違法行為有所認識,停止違法,迷途知返。
新的一年,我們要更加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兩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陝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跪拜恩師!



慈悲偉大的恩師您好!您辛苦了!
是恩師為眾生承擔了巨難又將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替弟子們還清業債,弟子們倍感珍惜。弟子們前行的每一步都浸透著恩師的操勞與心血,點點滴滴修煉路上的提高都是恩師的澆灌及保護,佛恩浩蕩弟子們用盡世上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恩師的感恩。當今人類面臨末後最大劫難,亂象叢生。弟子們將緊跟恩師走神路,遵循恩師的教誨,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不辱使命,多救人!祝願恩師在新的一年裏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陝西省西安市交通大法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日


湖北省仙桃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又是一年除夕日
感恩師尊淚眼迷
無量穹體法光照
新宇齊誦眾生喜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市石景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冬去春來,滄桑巨變,法正人間,真相大顯,緊要關頭,好壞一念。
我們是大法弟子
我們是大法弟子
來自大穹不同的天宇
為救一方天眾來世間
用生命與師尊簽了神聖的誓約
從新塑神體
因為創世的大法要在世上傳
得法從修才能進入新的穹宇
同時喚醒紅塵亂世迷中的你
攜手登天門才是真正的大喜
一入紅塵就是險惡的迷
千萬年輪迴紅塵埋沒了自己
塵世的假相與後天的觀念太可怕
使得造業一生又一生
疾病魔難痛苦交織在一起
德盡命消危險至極
加上紅魔這個怪物無神論舊勢力的用意
所謂的考驗實際上為了它們自己
敗壞的東西干擾著創世主慈悲洪大的心意
今生得法萬古機緣已經接續
助師正法是我們的使命
修煉好自己救人急
無怨無恨無畏強暴生與死
正念行警察聽了真相也三退
懈怠是魔是禍不能隨它去
逆流而上修煉救人不後退
迷中的人啊你也為此而來快找回自己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
您為眾生得度
歷盡多少艱辛和苦難
還有無量眾生的業債一身背
無量無計的蒼生有誰不是您的恩賜予慈悲?
能夠進入新宇的眾生會永遠頌讚您的光輝!
謝謝師尊! 合十再拜


大陸教育行業大法弟子叩拜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台市全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年佳節就要到了,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弟子全家大法弟子向師父致以最誠摯的問候:恭祝師父過年好!
雖然師父遠隔重洋,不在弟子身邊,但弟子們能時時感受到師父的慈悲看護點化。現在大陸表面環境看起來很嚴峻,邪黨人員、警察、警車遍佈大街小巷,媒體顛倒黑白的洗腦宣傳,使弟子們感受到救度眾生的艱難。但不管怎麼難,我們都牢記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救人精進不怠。


吉林長春榆樹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中國大陸貴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 您辛苦了!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
在「三件事」上一直是用「師父怎麼說,我就要怎麼去做」來嚴格約束自己。特別是「面對面講真相」我一直以來,只要走出家門,在師父您的加持下都有所獲,平穩的走在助師救人的路上。
哪知道,去年十月三十號上午十點,在講真相時被人舉報,派出所警察問話後我回家了。過程中,我感覺是師尊您在幫助弟子闖關的,謝謝恩師的護佑!半月後讀到您的經文《醒醒》,「再有一部份學員,其中包括一些老學員,平時大法的事都在做,學法的事也不落下,但有些事關鍵時刻還是過不去。」我就覺的是師父您在提醒弟子,我是自己沒看「攝像頭」放鬆了警惕,是修煉「有漏」是被邪惡鑽了空子。
師父,我沒因此而停下助師救人的腳步。我要更加多學法修好自己,完成好使命跟師父您回家!
恭祝師父過年好!
中國大陸貴州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公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公安系統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湖南省司法系統大法弟子、華容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未來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要更加努力精進,多救人,以報師恩!


北京政法系統大法弟子代表家人同修們獻給師父的新春賀詞!
值此黃曆新年到來之際,我謹作為北京政法系統大法弟子,代表家人同修們真誠的向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恭賀新春,恭祝師父新春好!師父您辛苦啦!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合十
北京政法系統大法弟子
2022年1月30日


中國大陸一法官大法弟子與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黃曆新年叩拜師尊,給師尊拜年: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實修真修,修好自己,去除根本執著,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多救人,圓滿隨師父回家!
大陸一法官大法弟子與全家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1月29日


四川綿陽高新區老年大法弟子向慈悲的師父問候新年快樂!
師父,我們現在能夠活在世上,是您為我們延續來的生命。隨著不斷的學法修煉,我們內心的容量在不斷的擴大,我們不再仇視那些公檢法人員和邪黨黨員,他們曾經也是師父的親人,可是他們被邪黨害的很慘,如果他們不能明白真相,他們的生命就處在最危險的之中。我們一定盡最大的努力,講清真相,救度他們。


一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無盡的感恩師父法正大穹天體救度眾生。弟子一定多救人及公檢法司這些生命,決不枉來一回。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雙手合十


北京市司法系統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時光如梭新春到 弟子惟願師尊笑
您為眾生吃盡苦 您為弟子操碎心
弟子精進不懈怠 講真相救有緣人
學法修心向內找 恭祝師尊過年好!
北京司法系統一夫妻大法弟子跪拜


大陸交通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山東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決心精進如初,了卻千萬執著阻攔,願看師尊欣慰笑顏。


山東省聊城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跪拜師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