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李大師佛恩浩蕩 眾生誠念避疫良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明慧網記者綜合報導)在二零二二年傳統大年之際,中國各地明白法輪大法好、在法中受益的眾生向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拜年!深深感謝大師佛恩浩蕩,把生的希望給予世間。在這瘟疫肆虐、多災多難的時刻,支持大法、心懷善念的人們感到內心踏實,無所畏懼,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避疫良方,相信在大師的慈悲保護下,定會平安健康,渡過劫難。

湖南省婁底地區一對母子給大法師父拜年,「我們聽了許多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也看了許多大法真相資料,徹徹底底明白了法輪功是真好!真善忍真好!共產黨盡說瞎話,簡直是壞透啦,《九評共產黨》裏面說的全是事實,我們都經歷過。」

杭州市一家人寫道:我們全家人都是大法的受益者。我們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堅信有您我們能躲過大劫難。感謝您洪傳大法,普度眾生!
中國各地的公檢法工作人員在不斷的聽取法輪功真相之後,也越來越明白了,藉此傳統節日問候李大師,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雲南明白真相的警察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四川巴中政法系統明白真相的警察、檢察官、法官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湖南省靖州縣明真相牙科醫生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我是一名牙科醫生,在我年輕當兵的時候,就知道一些一九八九年六□四中共坦克鎮壓學生的事,更知道中共封鎖真相的嚴厲。當一九九九年電視和報紙鋪天蓋地污衊法輪功的時候,我所在的醫院也要人人過關揭批法輪功。事隔多年以後,原本以為挺不過三個月早已銷聲匿跡的法輪功,沒想到在我的辦公桌上竟然放著一張法輪功(真相)光盤。就是這張光盤讓我眼界大開受益匪淺,光盤裏不僅有《九評共產黨》等精彩電子書,更有無比珍貴的翻牆軟件。大紀元和新唐人在弘揚傳統道德和呼喚正義良知,讓我感到自己的身心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淨化。在這紅魔亂世,能尋找到真相,這是何等的幸運。「九字真言」藏天機,摒棄中共,遠離中共,堅守心底的善良,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時值二零二二新年來臨之際,我和我全家再一次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浙江省杭州市一明白真相世人攜全家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大法師父新年快樂!我們全家人都是大法的受益者。我們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堅信有您我們能躲過大劫難。感謝您洪傳大法普度眾生,感謝您把生的希望給予了世間!
我代表全家再祝大法師父新年好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家屬給李大師拜年!
李大師過年好!我80歲了,老伴是大法弟子。大法的書、明慧網、正見期刊,真相資料我沒少看。《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解體黨文化》、《憶師恩》我常聽,新唐人的節目我常聽、常看。沒有比大法更正、更好的了,沒有比李大師更偉大、更有影響力的了。除了邪江惡共造謠,憑良心誰對大法也說不出二話來。我一直支持、保護我老伴,有機會就跟她一起講真相、發真相資料。我這個不修煉的身份做事更方便。
謝謝李大師!

安徽省臨泉縣明真相的政法人員及親屬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黑龍江省一名原公安中層幹部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是一名黑龍江省某市原公安部門中層幹部,退休後被捲入中共打黑運動中當替罪羊,被判刑入獄。我從內心支持、相信法輪大法,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真言。一次,我病情加重,被送進醫院。我意識清晰,就不斷的默念「法輪大法好」,很快脫離了危險。我知道沒有法輪大法對我的救度,我是很難在獄中度過那黑暗的每一天、每一年的。每到年、節,都是我要表達感恩的日子,我就用各種方式暗示家人幫我向大法師父問好,感謝大法師父對我的慈悲關照!我盼望出獄的那一天,我要真正學煉法輪功。據悉,在獄中也有被關押的人在默默煉法輪功。


大慶油田一大法弟子得福報的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李老師過年好!



李老師,感謝您洪傳大法!我是大法弟子的女兒,我相信大法好,也在大法中得到了福報。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相信大法好,並誠念「法輪大法好」得到大法的救度。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一大法弟子的女兒敬上

湖南省婁底地區明白真相母子給大法師父拜年!
李大師您好,恭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我們聽了許多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也看了許多大法真相資料,徹徹底底明白了法輪功是真好!真善忍真好!也就清楚了共產黨太壞太壞了!它盡說瞎話,簡直是壞透啦!《九評共產黨》裏面說的全是事實,我們都經歷過。
現在我們在外面遛彎,凡是看到被丟棄的法輪功資料,都會撿回家來看,看完就珍藏起來。我們母子倆的命都是大法師父救的,真心感謝大師的救命之恩,您的大恩大德,我母子兩人永生永世銘刻在心。
叩拜大法師父!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山東煙台一夫妻大法弟子的全家族的人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在萬家歡樂的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我們全家族的親人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感謝您的慈悲救度!這麼多年通過我們修大法的一對夫妻親人,我們家族的幾十人基本都明白了大法真相,早已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並因此而得到各種福報。
謝謝師父的洪大慈悲!


黑龍江哈爾濱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在中國傳統大年來臨之際,我們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拜年!大師,您辛苦了!在此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和感恩:恭祝大師新年快樂!感謝大師佛恩浩蕩,慈悲救度!使我們全家身心受益,和睦幸福!

在這瘟疫肆虐、多災多難的今天,我市區疫情也很嚴重,世人驚恐不安、人人自危。而我們全家卻內心踏實,無所畏懼,因我們都心懷善念,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避瘟良方,相信在大師的慈悲保護下,定會使全家平安健康,渡過這場劫難,擁有美好的未來!
哈爾濱市明真相的世人全家敬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六日

河南鄭州市大法弟子兒子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我母親是大法弟子。我們全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我母親患了肝癌,因修煉大法癌症全好了,而且身體非常健康,二十三年來從未吃過藥、打過針。是法輪大法救了我母親,這讓我有了一個完整的溫暖的家。我感恩大法師父!感恩大法!我堅定的支持母親修煉。希望至今還不明白真相的人趕快醒悟,不要再受中共的謊言欺騙。法輪大法是正法,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保平安。
再次拜謝大法師父!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謝謝李大師給了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爸爸媽媽都是修煉法輪功的好人,我早已經明白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並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九字真言。這使我受益匪淺,我的方方面面都很順利。謝謝李大師賜予我的一切,您辛苦了!


四川三台縣農村婦女給李大師拜年!
我是四川三台縣八十三歲的農村婦女。我因明白大法真相而得了福報。感謝李大師保護,使我越老越健康。給李大師拜年!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寧夏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善待大法得福報
平安幸福佛光照
弟子家人齊歡笑
恭祝大師過年好


重慶市黔江區一位八十九歲老人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重慶市黔江區一位八十九歲的老年婦女,我和我的全家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因我們堅信大法好,我們一家人平安幸福,一切順利。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涼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職工恭祝法輪功李大師新年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鄉村老年大法弟子與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自二零二零年初,武漢肺炎開始肆虐、多災多難的日子裏,因我全家親人相信大法好,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全家平安。法輪大法是拯救天地蒼生的高德大法,越來越深入人心。我的親人有的請了大法書,表示要走入大法修煉。可見邪黨針對法輪功的所謂「清零」迫害的荒唐、可笑。
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一位修淨土法門的居士恭祝李老師過年好!
我的全家人感謝李大師苦心救度。我是修淨土的,但我全力支持家人修大法。


河北保定阜平縣一大法弟子的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是一大法弟子的女兒。我雖然不修煉,但在那艱難的度日如年的歲月裏,我盡我所能保護修大法的媽媽,期間出現的神跡很多。我知道法輪大法是最正的,能淨化人的心靈,是世間唯一的一塊淨土。在夢裏師父多次點化我,讓我飛起來,讓我使用功能制止壞人行惡。我知道師父也在看護著我。
在這新年到來之際真心的謝謝師父!跪拜師父!

北京市懷柔區大法弟子孩子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我的爸爸、媽媽是「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前修煉大法的。在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的時候,他們多次被迫害,媽媽還被勞教過兩年。那時我只有十八歲,對我來講真是度日如年。尤其到了過新年的時候,更是難過極了。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爸爸媽媽沒有錯,是中共太邪惡了,早就該滅它了。
謝謝大法師父保護我,幫我度過了那段難忘痛苦的歲月。我永遠支持爸爸媽媽修煉大法。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葫蘆島市明白真相的世人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感謝大法師父把宇宙高德大法傳給眾生。我們雖然沒有修煉,但是我們支持您的弟子修煉大法,因我們真實的感受到了大法的無限美好。叩拜師尊!
葫蘆島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敬上

湖南省雙峰縣明白真相的一家人給李大師拜年!
尊敬的大法師父您好!我們全家三口給您拜年了,恭祝您新年快樂!
我們一家都看過大法真相資料,也看過真相優盤,知道了法輪功絕不是共產黨造謠誹謗的那樣,大師教育出來的弟子個個都很善良,都是正人君子,是特別好的人。我們也感謝您賜予我家的大福份:我兒子考上了一所最好的高中。
叩拜大師新年好!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大法師父,
我媽媽是您的弟子。在她身上,我看到了您那洪大的慈悲和法輪大法的美好。媽媽原來脾氣有點暴躁,現在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而且身體特別好,從來不得病。奔七十歲的人了還能幫我帶小孩。這一切都是您給予的,是您給我們家帶來的福份。
在此我真誠的謝謝大法師父,您辛苦了,我會永遠支持媽媽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永遠銘記在心。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2022年1月22日

四川省閬中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感謝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希望!感謝法輪功學員告訴我們真相!世人都在覺醒,我們相信法輪大法好,支持法輪功。
四川省閬中市明真相世人敬賀

遼寧省葫蘆島鋼屯鎮一大法弟子的父母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過年好!
能生在大法在世間洪傳之時,可不是用「三生有幸」能形容得了的機緣。我們已瞭解了大法真相,從而能分清善惡,而且還看過李大師的講法錄像,使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得到了淨化。雖然我們還沒有正式走入修煉的行列,但是每天也都在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的言行。
盼望與李大師團聚的時刻早日到來,盼望世人都能清醒明辨正邪,從思想深處拋棄邪黨,「三退」保平安,從而得到李大師的救度。
佛恩浩蕩,衷心感謝李大師的慈悲苦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葫蘆島鋼屯鎮一大法弟子的父母敬祝
2022年1月24日

佳木斯市樺川縣橫頭山鎮李氏家族全體成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李氏家族成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永遠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按真善忍做好人,多同化大法,多幫大法弟子做救人的事情,遠離中共邪黨的誘惑,一路跟隨大法走,讓師父永遠開心快樂!

湖南省岳陽市一明真相受益世人向師父拜年:師父您過年好!向您拜年!
我是一個八十六歲的老太太了,我妹妹小我十歲,她修煉法輪功二十幾年了,親戚朋友見面時她就經常跟我們講大法的事,我們也從她的身上看到了神奇,以前她一身的病,夏天都要戴帽子,做縫紉還戴著眼鏡,煉法輪功後,夏天頭也不怕冷了,也不需要戴帽子了,做縫紉也不戴眼鏡了,現在還能做縫紉呢,看到這些,我心裏非常相信法輪功,就是沒走進來。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上旬,我在她家坐椅子時坐空了,一屁股坐到地上了,把尾脊骨蹲傷了,引起全身疼痛。妹妹讓我聽師父講法錄音,我全身的疼痛就減輕一些。過了幾天,兒子聽說了,把我接了回去,我整天疼痛的大喊大叫,覺也睡不得,沒兩天人也瘦了,黑眼圈也出來了,兒子又把我送到我妹妹家。我又聽師父講法錄音,還聽明慧故事呢!現在全身不疼了、好了。
我的孩子們看到我好了,都相信「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真神奇!特別是我媳婦,她是居委會的負責人,看到我聽師父的講法好了,她也轉變了態度,表示想學煉功動作。這些都是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在這過年之際,我特懷感恩之心,向師父拜年:師父您過年好!向您拜年!謝謝您!
二零二二年元月十七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感謝李大師佛恩浩蕩 眾生誠念避疫良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