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健康高壽救人不怠 高齡法輪功學員叩謝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明慧網記者綜合報導)法輪大法教誨弟子同化真、善、忍,性命雙修,返本歸真。大法洪傳近三十年,弟子們迎來了中國傳統新年。經歷中共二十三年迫害、歷經風雨,來自中國各地的花甲、古稀、耄耋、期頤之年的大法弟子們向慈悲的師尊拜年,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一位一百零二歲的大法弟子說:「我之所以能健康高壽,幸福愉悅的生活,是因為受益於法輪大法的修煉。我每天聽師尊講法錄音;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每天按真、善、忍修煉自己,沐浴在法光中,得到偉大師尊的慈悲保護。想念著、盼望著師尊早日回國團聚。」

貴陽市一位九十四歲的大法弟子說:「弟子身體健康,獨居,家人支持我修大法,共同抵制迫害。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弟子有驚無險的正念過關,弟子用健康的身體在單位證實大法,大家無不稱讚大法的奇特功效。弟子會緊跟師父堅修到底。」

廣東恩平市一大法弟子說:「我將奔八十歲了,走路生風,每次提交沉甸甸的三退名單,心裏為得到大法救度的生命而欣慰。弟子會抓緊這最後寶貴的時間,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盼師尊
念師千百春,今春又來臨。
冬去必是春,春歸萬古新。
法徒攜蒼生,新春盼師尊。

昆明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北京海澱區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給您叩頭了!弟子想念您!二十四年修煉,一路走來,不管是黑雲壓頂時的恐怖日夜,還是由於年齡的增長,轉眼間我們已年過花甲,我們救人的腳步一直沒有停,平穩、健康的做著三件事。其中有太多的感觸,無限的感恩師尊。沒有師父的護佑,我們是很難走過來的,師父的浩蕩洪恩無以回報,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
叩拜師尊!


蘭州市城關區十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蘭州市城關區十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一起跪拜給師父拜年!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學好法,比學比修,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隨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位八十六歲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大年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懷著感恩之心,恭祝師尊大年快樂!師尊是您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給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弟子發自肺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祝師尊永遠快樂!

北京海澱紫竹院81歲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我是北京紫竹院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已經八十多歲了,感恩師尊的悉心保護,在師尊的加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的修煉路,在末世之末,幸遇師尊洪傳大法,感恩師尊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弟子叩謝浩蕩洪恩,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心中的感恩!

我要以法為師,精進實修,堅信師尊,堅修大法,在法中純淨自己的一思一念,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放下所有的人心和執著,整體配合、共同提高,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快救人,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做合格的大法弟子,兌現史前誓約,跟師尊回到自己的天國家園!

感恩與師尊同在!感恩與大法同在!弟子遙祝師尊新年快樂!盼望師尊早日回大陸與弟子團聚!
北京海澱紫竹院81歲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二日

黑龍江大慶市一名百歲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過年好



我今年一百零二歲,四世同堂,母慈子孝,全家和睦。我之所以能健康高壽,幸福愉悅的生活,是因為受益於法輪大法的修煉。我每天聽師尊講法錄音;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每天按「真、善、忍」修煉自己;每天沐浴在法光中;每天得到偉大師尊的慈悲保護;每天想念著、盼望著師尊早日回來團聚。
我無比幸運與自豪能成為師尊的弟子;無比珍惜師尊給我延續來的生命;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要全身心的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跟師尊回家。謝師恩!
黑龍江大慶市一位百歲大法弟子 敬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六日

廣東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救度!弟子隨師父修煉也二十多年了,風雨中有慈悲的師父導航,感恩師尊對弟子的一路保護,感恩師父對弟子和家人的無限付出和承受;感恩師父點明弟子要精進實修,明瞭弟子來世間肩負著維護法、證實法、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

我將奔八十歲了,走路生風,每次提交沉甸甸的三退名單,心裏為得到大法救度的生命而欣慰。弟子會抓緊這最後寶貴的時間,以法為師,要不斷總結自己的不足,改變後天形成的觀念,不斷純淨自己,嚴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盡力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修煉的路,跟師父回家。

南京市一老齡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我已是八十歲。沒有上過學,但我可以通讀所有大法書籍,每星期可以堅持三至五次乘公交車去郊外集鎮講真相勸三退,每天堅持做好三件事。這都是師父給的智慧與好身體。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今年的冬天雖然寒冷,可弟子的心卻很溫暖。因為我深信:冬天的寒冷阻擋不住大法弟子前行的腳步,我要在春天到來之前救下更多的世人。

二十多年過去了,在修煉的路上,師父一直牽著弟子的手。弟子在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下,一路走到了今天。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在二零二二年新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尊新春快樂!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保定市易縣一老年弟子恭祝師父新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九十四歲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會牢記師尊教導,時刻用大法嚴格要求自己。弟子身體健壯,獨居,家人支持我修大法,共同抵制迫害。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弟子有驚無險的正念過關,弟子用健康的身體在單位證實著大法,無不稱讚大法的奇特功效,弟子會緊跟師父堅修到底。

山東招遠一老年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年齡最大的八十三歲,最小的也七十多歲了。因為我們有使命在身,沒有一個想自己的年齡,不管千難萬難,我們聽師尊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給師尊添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正法時間無論長短,我們一定跟隨師尊走到最後,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寧夏石嘴山市惠農區倆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非常非常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人間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弟子就是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多向內找修好自己,多多救人,跟著師父走,再苦再難也不怕。弟子堅定信念一定跟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南省岳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人給師尊拜年!
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做好,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嚴格按照大法要求做,多救人,多學法,多向內找,兌現誓約,惟願師尊笑!
雙手合十!

廣東省珠海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想起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眼含熱淚。師尊:您辛苦了!感謝恩師慈悲苦度!
今後弟子會繼續堅持多學法,用真善忍標準衡量自己一思一念,提高心性,提高層次。從本質上修去根本執著心。做好三件事,助師救人,圓滿地完成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跟隨師尊回家園!謝謝師尊!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新的一年,我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彌補不足,努力提高心性,清醒理智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隨師法正人間,精進不停,直至修煉圓滿。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深深的感恩師父!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在師尊法正人間之際,我們一定要加倍努力,學好法,多學法,修好自己,努力救人,把人的一切執著徹底去掉,珍惜這最後的機緣,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在正法修煉中修成新宇宙正覺。
黑河市北安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一老年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新的一年到了,我和老伴以感恩的心情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敬祝師父新年快樂!過年好!
我是一老年大法弟子,修煉二十多年來。在慈悲偉大師父的保護下,平穩的走到今天。師父付出的太多,承受的更大,在此,弟子向您跪拜:謝謝師父佛恩!

弟子在法正人間前,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來世的誓約,跟師父返回家園。老伴也相信大法,支持我救人,受益匪淺。也感恩師父的救度。
雙手合十。我和老伴跪拜師父:謝謝師父佛恩!

內蒙古海拉爾一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走好師尊給安排的路,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早日跟師尊圓滿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諸城市一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師父新年好!



值此新年到來,謹代表山東諸城十九位大法弟子,遙拜師尊、叩謝師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您辛苦啦!師恩浩蕩,寫不盡,說不完。法正人間已進入倒計時,救人使命,迫在眼前,重錘棒喝豈能怠?快馬尚須再加鞭!我們一定精進不怠!救人不怠!用春天的喜訊去迎接法正人間的神聖時刻鄭重光臨!賦小詩一首獻師尊:
盼師尊
念師千百春,今春又來臨。
冬去必是春,春歸萬古新。
法徒攜蒼生,新春盼師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大年快樂!



恭祝師尊過年好!我是富裕縣一老年大法弟子,為完成自己的誓約和歷史使命,弟子不忘師尊的教誨,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救人、救人!
真相送進千家門
善意勸退有緣人
忍讓和諧向內找
好多眾生謝師恩

山東招遠齊山鎮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和老伴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不但身體健康,而且家庭和睦。雖然我快八十歲了,甚麼活都能幹,孩子們也都從我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也都相信大法好,也都支持我們修煉大法。

最近一年來,邪黨清零騷擾不斷,我們堅定正念不配合,不動搖。就做我們該做的事情。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老倆口會繼續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眾生的來世使命。不管社會怎麼動盪,都干擾不了我們修煉的步伐,請師尊放心!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全家人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市靜安區幾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正法已漸入世間。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會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上海靜安區幾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修大法健康高壽救人不怠 高齡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