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孩母親開口控訴 鎖妻丈夫居然接代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5日訊】江蘇徐州拐賣婦女被嚴重虐待一事,持續發酵,中共當局封殺消息,有網友表示,當地已經被封。

徐州八孩母親被鎖事件傳出後,許多網友前往豐縣的「八孩村」一探究竟,也有更多視頻流傳出來。

其中一段視頻中,八孩母親用方言指著屋內說,「這一窩都不是東西,全家都是強姦犯。」似乎當事人並非精神完全不正常。

而在無數網友聲討涉嫌拐賣、虐待婦女的的八孩父親時,這個父親卻已開始接廣告賺錢,為當地的婚禮主持人、裝修公司等做代言,一夜暴富,令不少網友氣憤難平。

目前,中共官方已開始封殺相關消息。有網友透露,2月4日再去豐縣的「八孩村」時,當地「已經被圍的鐵桶一般,根本進不去,還差點沒出來」。

還有網友質疑,至今為止,「沒有一家婦女組織站出來為受害者說話,最早爆料此案的作家西原秋被要求刪除照片和視頻,已經沒有語言可以形容黨國的邪惡了」。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