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孩母亲开口控诉 锁妻丈夫居然接代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5日讯】江苏徐州拐卖妇女被严重虐待一事,持续发酵,中共当局封杀消息,有网友表示,当地已经被封。

徐州八孩母亲被锁事件传出后,许多网友前往丰县的“八孩村”一探究竟,也有更多视频流传出来。

其中一段视频中,八孩母亲用方言指着屋内说,“这一窝都不是东西,全家都是强奸犯。”似乎当事人并非精神完全不正常。

而在无数网友声讨涉嫌拐卖、虐待妇女的的八孩父亲时,这个父亲却已开始接广告赚钱,为当地的婚礼主持人、装修公司等做代言,一夜暴富,令不少网友气愤难平。

目前,中共官方已开始封杀相关消息。有网友透露,2月4日再去丰县的“八孩村”时,当地“已经被围的铁桶一般,根本进不去,还差点没出来”。

还有网友质疑,至今为止,“没有一家妇女组织站出来为受害者说话,最早爆料此案的作家西原秋被要求删除照片和视频,已经没有语言可以形容党国的邪恶了”。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