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童年飲料可變成超享受的巧克力甜點

Olivia Mack McCool撰文/徐海韻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一杯冷的巧克力奶簡直是無與倫比。當然,你可以買一瓶現成的,甚至是巧克力糖漿。但對於巧克力奶愛好者來說,如果想要升級版的,那麼這個食譜是為你準備的。它可以製作出一大批非常美味的巧克力糖漿,當你想念童年時最喜歡的飲料時,可以隨時把它拿出來。這比商店裡買的強多了。

如何製作巧克力

這種巧克力奶是用自製的巧克力糖漿加入到一杯冷牛奶中混合而成的。糖漿在鍋裡迅速形成,然後倒入一個有蓋的罐子中,放在冰箱裡,直到你準備好把它攪拌到牛奶裡。

巧克力奶可以用來做什麼

一杯巧克力奶本身就是一種享受。但把它倒入熱咖啡或冰咖啡裡也很棒,它真的能提升牛奶搭配小甜餅乾的感覺。

分解看看它的成分

這種巧克力奶的配料很簡單。

糖漿:糖漿由砂糖、水、荷蘭制可可粉、香草精和少量的鹽製成。

牛奶:至關重要的牛奶是最後一種配料。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任何一種牛奶。只需知道,牛奶的脂肪含量越高,你的巧克力奶就越順滑。

巧克力奶

16人份(約2杯糖漿)
‧1杯砂糖
‧1杯水
‧1杯荷蘭製無糖可可粉
‧1茶匙香草精
‧1/4茶匙粗鹽
‧冷牛奶,飲用時加入

將糖、水、可可粉、香草精和粗鹽放入小鍋中,中火加熱。持續攪拌2 – 4分鐘,直到糖溶化,糖漿變得光滑。糖漿會覆蓋在勺子背面,冷卻後會變稠。

把糖漿轉移到一個有蓋的罐子裡,讓它不蓋蓋子冷卻。可冷藏3個月。

要製作巧克力奶,把一杯半牛奶和2湯匙巧克力糖漿放在一個杯子裡,攪拌直到混合均勻。享用吧!

配方說明:使用前將糖漿在微波爐中稍微加熱可使其變鬆軟。

奧利維亞‧麥克‧麥庫爾(Olivia Mack McCool)是thekitn.com的撰稿人,這是一個為熱愛美食和家庭烹飪的人開設的全國知名博客。任何意見或問題請聯絡[email protected]。版權所有2022 Apartment Therapy。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分發。

原文:Turn This Classic Childhood Drink Into a Decadent, Chocolatey Treat 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