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信飛與嚴智解除隔離 VIVIZ如期出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韓國女團VIVIZ所屬經紀公司Big Planet Made娛樂(簡稱BPM娛樂)6日晚間以公告宣布,此前確診染疫的VIVIZ成員銀河(Eunha/丁恩妃)、信飛(SinB/黃恩妃)與嚴智(Umji/金藝源)都已結束治療並解除隔離,VIVIZ將如期於2月9日出道。

上月底,嚴智銀河分別於28日及30日確診,信飛也於31日收到確診通知,3人皆於出道前夕染疫,VIVIZ是否能按照原定計劃於2月9日出道也受到關注。

對此,BPM娛樂6日晚間於VIVIZ官方粉絲頁宣布,銀河、信飛與嚴智在確診後隔離治療,她們已獲得保健當局判定不會再傳播病毒,並解除隔離。成員們目前健康狀況良好,沒有出現特殊的症狀。

公司表明,雖然按照目前的防疫方針, VIVIZ沒有必要再次接受PCR檢疫,但公司會持續進行追加檢查以確認藝人的健康狀態,對防止疫情擴散採取先發制人的措施。

由於各界關心VIVIZ是否能如期出道,BPM娛樂表示2月9日的VIVIZ出道活動會在成員們的健康狀態沒有勉強的情況下,準備讓VIVIZ問候粉絲。

對此,VIVIZ的官方SNS也於昨日(7日)發表「VIVIZ如期於9日出道」的新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