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運動無關國籍!中美混血谷愛凌奪金後這麼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今日點擊】(4311-1)

提要
運動無關國籍中美混血谷愛凌奪金後這麼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的時候,喬科維奇我們通常叫喬帥,被澳大利亞政府聯邦政府給DQ掉了,給他毀了。
毀的理由呢是因為主權的問題,藉著大疫情的標誌跟說法,那是一個非常典型的。在當代西方菁英文明社會,今天的政府、今天的權力者,藉助自己的權力,那維護自己的臉面,它關鍵就是他沒有人性,就是沒有神性的一面。他神性的一面對人的約束,對人性道德的約束,本該是人類社會道德本身存在的基礎。

所以當神性的一面,當信仰墮落成宗教,乃至成為一種精神,或者成為一種,代表自己學識的一種標誌的時候,就像咱通常說的,變成P打頭的對不對,說這個人是宗教人士,就像他是哈佛的博士一樣,哎呀這人不得了,這人知識水平高,基本墮落到這個份上的時候,他就變成了,相生相剋的道理它變成了助長人們,貪婪、虛偽、欺詐。

昨天在福克斯登了一篇文章,我覺得滿到位的。政治家政客今天的總理、首相、省長、市長,娶了科學家,把科學家給娶回來了。娶了科學家,主流媒體是媒婆,然後他們就擁有了科學的解釋權,只有他們才擁有科學,只有他們在詮釋科學的過程中,拿出了真相,他們講真相。所有反對真相的都是邪惡的、虛假的、欺詐的,權力者娶了科學家,媒體做媒婆,推出了科學的真相。今天控制西方所有社會各個層面的,就是這麼個東西,只剩下10%、5%在抗爭著他們。而這個東西是什麼?這個東西是共產黨的社會主義,共產黨的社會主義,共產黨的共產主義,魔鬼統治世界下的獸性,在西方當代菁英文明社會的生命的真實體現。法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美國,你有一個算一個。

如果它不是這樣的話,就不會在他們所崇拜的《聖經啟示錄》當中,有大審判之說。那如果按照這個說法的話,大審判會清理掉那魔鬼統治著世界的魔鬼,中國共產黨,會深深的教訓獸性所統治著西方菁英文明社會,有一個算一個,為他的獸性付出歷史性的代價。因為他藉助獸性,否定了人的神性,但他是人啊,他是人,那紂王也封成神了,他是人。但相生相剋對應著出現,是這樣的,那申公豹可是元始天尊的弟子啊,沒有申公豹,包括元始天尊自己都乾淨不了。所以元始天尊在最後殺他的時候,用了自己的打坐墊兒,給他綁起來殺了他,謝謝他殺了他。這是生命存在的形式,你不用去抱怨,我個人理解啊,完全是個人的概念。

一定,沒有小人你不會成為好人的。有人說不對啊,人人都有小人的一面,是啊,人人都有小人那一面,是你經不過小人的打擊,你同樣用小人的方式去對付他,你就不是一個好人,你就被小人毀了。殷郊、殷洪,本來他的來處高,他生命原來的來處,連這個女媧都不知道,女媧只能看見他紅光,看不見他真正的來處。那他被申公豹給毀了,他本來是OK的,連元始天尊的大弟子,赤精子他們看他都是,他應該是反紂王的,從任何道理都是應該反紂王的,但他沒有對不對。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對立的一面非常高,對吧,那藉助了申公豹的手,把他說反了。所以呢他只能說是他命,走了這麼一個小人的命。但申公豹不是,申公豹天生就是小人,所以這是過程中。但反過來,能夠走過這一茬的,就是能邁過申公豹這一茬的,他就成了,所以這有根本性的差距。所有被小人跟小人對著幹的,你全毀了,跟小人對著幹的,以血還血、以牙還牙的,全毀了。

所以我們節目中跟大家分享,就是說要超然出來。那正是西方的菁英文明社會的價值觀,促成了在今天在現在,在北京的冬奧會,你看到的,人家是魔鬼統治著世界,表現得淋漓盡致。然後當代西方菁英文明,到那兒去比賽的運動員,就像傻瓜一樣,全玩弄了。你們是戲子,你們是小丑一樣,為魔王祝壽,你不相信嗎?

跟大家分享幾個內容,今天冬奧會,我早跟大家解釋過,只有一個明星,運動無國界,這話好聽吧,絕對的對吧,文化無種族,運動無國界,誰說的?這個叫谷愛凌那女孩說的。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北京人,北京的,真出點料,她16歲還是18歲,她出生在舊金山,天生的美國人。經過跟媽媽的衡量,媽媽是滑雪的,3歲帶她滑雪,她在今天上午的時候拿下了冠軍,自由滑冠軍,她是美國最頂尖的滑雪運動員,有她的天賦。媽媽帶著她到了中國了,在中國賺錢了,她在2019年宣布退出美國國籍

我話給你說回來,她只要想回來她就回來,因為她有出生紙,美國的法律就這個,我可以放棄,我可以隨時回來。但她放棄美國,那你要放棄中國國籍這事兒就不好辦,對不對,這事兒不好辦。所以人家非常的實際,非常的現實,因為如果我替中國隊拿下一塊金牌,那我將替中國隊出場,那我從18歲長到28歲,我一年可以掙10個億。如果我在美國替美國拿了一塊金牌,今天在美國說,妳是滑雪的運動員拿塊金牌,so what,沒有人在乎你。因為在美國是一個,每一個人都擁有自尊的,它不是一個權力的象徵。在中國不是啊對不對,你當依附一個權力的,權力之下的那麼一個,那麼一個故事的時候,那你多那個呀。

所以在她16歲 17歲的時候,她跟有一個賣女衣的內衣的一個,叫維多利亞專門賣女人內衣的,那她呢就是帶有文化秀,都是走場的。所以呢維多利亞女士的服裝,其實在走衰敗,那要重新崛起,就跟她祕密簽約了。那她的崛起跟簽約,很可能是走中國大陸那一套,那個市場,她會走台的。那女子花樣,女子花樣的這個滑雪的話,她的身材身體,就像人練體操的概念是一樣,身體的條件是有要求的。當她轉變成一個,女子內衣的模特兒的時候,你說她掙什麼錢?對吧,體育明星、混血兒 18歲,又可以走T台,又可以走內衣,那美國有這機會嗎?沒有,她為什麼不呢。

那中國出事,回來我拿著出生紙我就回到美國了。美國能不讓進嗎?它不敢,美國肯定不敢對吧,這是人權,你哪能把美國人扔了啊,這就是今天的菁英,這是無懈可擊的。她唯一的問題就是做人的價值觀對不對。所以我跟大家解釋了,這次奧運會是習近平的,是萬國朝聖,中國第一,那使得運動員改變國籍,這是他的手法之一,第一個。手法之二,讓不改變國籍的競爭對手陽了,我檢測給你陽了,我陽了你不就得了對不對,一陽了你就比賽不了了,這是第二個。第三個,你又不改變國籍,我又陽不了你,怎麼辦?奧委會是咱家的,我花錢把奧委會當肉買嘍,把裁判協會買嘍。然後呢?然後把你們全廢了,把你們廢了我就是冠軍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