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趙本山坑幾千萬 女演員爆料稱惡有惡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2月8日,大陸喜劇演員張玉嬌突然宣布退出本山傳媒,並控訴趙本山控制他人命運。

近日,大陸小品演員趙本山因為「徒孫」張玉嬌的爆料而被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張玉嬌先是在社交平台發文,稱自己已正式退出本山傳媒。隨後又開直播,痛斥趙本山暗中操控他人命運,更指控趙本山坑了她前夫數千萬元投資,致使血本無歸、被逼破產,張玉嬌也因此與前夫離婚,人財兩空。

張玉嬌還在社交平台表示,「我早已看透這個所謂藝術家背後是怎麼操作別人命運的!胳膊確實擰不過大腿啊!但公道自在人心!」「我不會認命,不會讓人一踩再踩了」。張玉嬌稱自己一定要站出來發聲,全面公開內情,並指趙本山「惡有惡報」,「老天自有安排」。

趙本山以低俗、惡俗表演著稱,其小品主題多為「譏諷農民、殘疾人和弱勢群體」而飽受抨擊。2000年,趙本山在江澤民和曾慶紅的授意下,在其小品中對受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進行惡意詆毀,助紂為虐。後因涉嫌捲入薄熙來案,趙本山也隨之失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