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為中共效力陷尷尬 混血選手被禁用英文回應記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為中共效力陷尷尬 周嘉鷹被禁用英文回應記者

2022年北京冬奧會爭議事件不斷。中國的歸化運動員也成為外媒關注的熱點話題。報導指出,這次冬奧會,中國男女冰球隊所招募的外國運動員數量就占了全隊一半之多,其中,在加拿大出生、但加入中國女子冰球隊出征奧運比賽的周嘉鷹表示,在2月6日比賽後的媒體會上,她不被允許用英文說話。

海外熱傳4萬字長文 中南海二十大前激戰打響?

隨著中共二十大日漸臨近,近日一篇4萬字長文《客觀評價習近平》在海內外流傳,文章預測習近平三大危機,引起廣泛關注。中國問題專家分析,中共內鬥的白熱化、表面化,二十大前激戰大幕拉開,一切變數都有可能。

哈佛學者談話流出 曝中共清零背後是權貴利益

網絡近日流傳一段哈佛學者黃萬盛談話錄音,收錄他在今年1月在中國國內一次私人聚會上的驚人爆料,其中包括中共搞「清零」防疫背後的意圖,揭露中國核酸檢測和疫苗研發接種,都被中共權貴利益集團利用來大肆斂財。另外也談到IT領域,中國在5G、量子電腦和基因工程等高科技技術方面如何大大落後於美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