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为中共效力陷尴尬 混血选手被禁用英文回应记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为中共效力陷尴尬 周嘉鹰被禁用英文回应记者

2022年北京冬奥会争议事件不断。中国的归化运动员也成为外媒关注的热点话题。报导指出,这次冬奥会,中国男女冰球队所招募的外国运动员数量就占了全队一半之多,其中,在加拿大出生、但加入中国女子冰球队出征奥运比赛的周嘉鹰表示,在2月6日比赛后的媒体会上,她不被允许用英文说话。

海外热传4万字长文 中南海二十大前激战打响?

随着中共二十大日渐临近,近日一篇4万字长文《客观评价习近平》在海内外流传,文章预测习近平三大危机,引起广泛关注。中国问题专家分析,中共内斗的白热化、表面化,二十大前激战大幕拉开,一切变数都有可能。

哈佛学者谈话流出 曝中共清零背后是权贵利益

网络近日流传一段哈佛学者黄万盛谈话录音,收录他在今年1月在中国国内一次私人聚会上的惊人爆料,其中包括中共搞“清零”防疫背后的意图,揭露中国核酸检测和疫苗研发接种,都被中共权贵利益集团利用来大肆敛财。另外也谈到IT领域,中国在5G、量子电脑和基因工程等高科技技术方面如何大大落后于美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