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四省宣布取消疫苗護照 放鬆疫情限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6日訊】由於疫情已經從頂峰回落和高疫苗接種率,加拿大的多個省份,已經開始逐步解除疫情限制了。今天,安省宣布,將在3月1日取消疫苗護照。這是加拿大宣布此計劃的第四個省份。

2月14日,安省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表示,將分兩個階段,取消室內外容量限制和疫苗護照

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從2月17日開始,我們將取消所有的容量限制,但體育賽事、音樂會場館和劇院除外,它們的容量上限為50%。」

福特表示,安省的中共病毒感染人數已經在急劇下降,逐步取消疫情限制是基於首席衛生官摩爾(Kieran Moore)的建議。

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從3月1日起,我們打算取消所有室內公共場所的容量限制。同時,根據摩爾博士的建議,我們將取消所有場所的疫苗護照。」

由於疫情已經從頂峰回落和高疫苗接種率,加拿大的多個省份,已經開始逐步解除疫情限制了。

阿爾伯塔省和薩省已經取消了疫苗護照,並在3月1日前取消大多數疫情限制。

薩省省長斯科特·莫(Scott Moe):「疫苗護照弊大於利,這項政策該結束了」「因此,應該讓我們後退一步,與病毒一起生活,盡一切努力讓我們的生活恢復正常了。」

曼尼托巴省則宣布,在3月15日之前終止其所有疫情限制,包括疫苗護照和口罩令。

魁北克省、愛德華王子島、紐芬蘭和拉布拉多也宣布了取消部分疫情限制的j計劃。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