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LV全面上調售價 英國1月CPI年增5.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法國路威酩軒集團在中國的發言人週二表示,旗下頂級時尚品牌路易‧威登週三將在全球範圍提高產品價格,以應對製造和運輸成本的增加。LV品牌沒有透露漲價幅度,但一些網絡媒體猜測,漲幅可能在4%到20%之間。

英國國家統計局週三公布數據顯示,英國一月CPI年率達到5.5%,略高於上月的5.4%,也是三十年來的新高。英國央行預測,能源費用到四月會飆升,可能使通脹數據升到7.25%。

歐洲議會一名議員週二表示,歐盟立法單位和成員國可能在今年年底前達成協議,統一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裝置的充電器標準。但蘋果公司警告,如果協議達成,將同樣造成大量電子垃圾。

飛機製造公司空中客車預測,亞太地區逐步解除限制,航空業將強力反彈,2023到2025年間將回到疫情前水平。空客還預測,未來二十年,亞太地區空中客運量將逐年上升,新客機的缺口可能達到1萬3660架。

新唐人記者正治、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