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間 內蒙多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2022年新年期間,內蒙古赤峰市法輪功學員至少有4人被警察非法綁架、抄家,至少1人流離失所。

據明慧網報導,過年期間赤峰法輪功學員多人被綁架,其中於佔華已被非法關押1個多月;張向雲被綁架;孫桂芝被迫流離失所;季雲芝和孫志芳在中國大年初一被綁架。

2022年1月7日,赤峰市公安局警察30多人,強行闖進法輪功學員於佔華家中非法抄家,將法輪功師父法像、書籍、電腦等私人物品搶走。

於佔華被綁架至翁牛特旗看守所,如今已非法關押一個多月。

2022年1月26日,寧城縣法輪功學員張向雲、孫桂芝在集市發放真相資料時,被大明鎮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並抄家。

2022年2月1日(中國大年初一)早上,10多個警察非法闖進法輪功學員季雲芝家,綁架了66歲的季雲芝和去她家的法輪功學員孫志芳。警察非法抄家,搶走了法輪功師父法像和約40本書籍。季雲芝和孫志芳目前仍被非法關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

明慧網原文:2022新年前後 赤峰警察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