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來襲 美國多州氣溫驟降冰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一系列冬季風暴正在襲擊美國,導致氣溫驟降。從北部平原到五大湖區,將迎來大雪、雨夾雪和凍雨。截至週一上午,近2500萬人處於冬季風暴的警報之下。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預報,隨著高氣壓將北極的冷空氣擴散到南部和東部,美國多州的氣溫在週一(2月21日)上午驟降10至20華氏度,預計在48小時內,許多城市將出現急劇降溫

南達科他州的拉皮德城(Rapid City)氣溫將從50華氏度下降到0度。南達科他州和懷俄明州的交界處——黑山(Black Hills)地區,在22日晚上,氣溫會降至零下17華氏度。

週一,整個北部平原和上中西部地區有大雪,部分地區的降雪量會達到每小時一英寸。從達科他州到上大湖地區的總降雪量可能會超過6英寸,在最近兩天,一些地區的降雪可能超過12英寸。

冬季風暴影響,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南部的一些地區可能出現凍雨。一些地區可能看到凍冰。

週三開始,這個風暴系統將給I-95走廊沿線的大城市帶來降雨,並伴隨時速35英里/小時的大風。

國家氣象局提醒民眾,要做好防寒準備。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林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