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紐約副州長染疫 曾和霍楚 希拉里同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奧密克戎和亞變種 占全美新病例100%

美國疾控中心CDC表示,奧密克戎原始病毒BA.1.1和亞變體BA.2和BA.3,已經占有美國新增病例的100%。

世界衛生組織已經敦促各國密切監測奧密克戎BA.2的情況,醫學界目前並不認為BA.2會導致新一波的病毒爆發,但一些專家擔憂這種亞變體會延緩目前的病例減少速度。

紐約副州長染疫 曾和霍楚 希拉里同台

紐約州副州長本傑明(Brian Benjamin)20號宣布他的病毒檢測成陽性,他本人已經完整接種了疫苗和加強針,染疫後出現輕微症狀。

本傑明上週四(2月17日)剛剛參加了紐約州民主黨大會,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和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等紐約州民主黨高層人物,都曾和他同台。

嘉年華遊輪宣布 3月1日起取消強制口罩規定

嘉年華遊輪公司宣布,從3月1號開始取消船上強制戴口罩的規定,改為建議配戴。

目前,各大遊輪公司幾乎都要求所有成年旅客必須接種疫苗才能上船。在疫情爆發期間的防疫政策,遊輪業承受巨大打擊。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