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議員推動城市警察消防員精神健康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7日訊】週五,休斯頓市長,警察局和消防局局長表示,支持聯邦參議員John Cornyn提出的,幫助一線急救人員心理健康的法案。

Cornyn的法案將為承受精神和心理健康問題的一線緊急人員提供經濟幫助,包括因工作造成的心理創傷後遺症的人員,以及因身心壓力下自殺後遺留下的家人。

休斯頓警察局和休斯頓消防局是德州最大的兩個執法人員工會。市長在與參議員的會議上表示,一線的緊急急救人員比一般民眾更多接觸到殘酷和悲慘的現場,在長期這種工作環境中,對他們的精神和心理健康造成影響,從而也影響到他們的家庭,因此需要以綜合的方法來保證一線人員的健康。

休斯頓警察局披露,警員面對精神心理壓力的事實,經常被社會忽視。警察局心理健康部門主任表示,一線人員接觸到太多的社會邪惡面。為保證警員的心理健康,休斯頓警局有五名全職心理醫生,平均每年將接待7300次警員心理治療,每個月基本有500多次。

休斯頓警察局長和消防局長在會議中,也對法案表示支持。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