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被打毒針 重慶退休女工程師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3日訊】重慶法輪功學員、退休女工程師王柳珍曾兩次被非法勞教、被關進精神病院三次,期間被打毒針、灌毒藥,導致她的內臟嚴重損傷,曾被打斷鼻樑、雙腿等,於2022年1月1日被迫害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王柳珍曾是重慶市國防企業長安公司二廠冶金科的工程師,今年82歲左右,因堅持修煉法輪功,長期受到中共種種殘酷迫害

1996年,王柳珍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後身體上的各種疾病不治而癒。1999年7月20日後,中共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運動,王柳珍老人為了給法輪功討回公道,進京為法輪功說公道話,被綁架回重慶,並被非法勞教。

在勞教期間,獄警在她的食物中拌入不明藥物,她食後出現心裡悶得慌、頭腦不清醒等症狀,導致生命垂危。

江北區「610」還強迫王柳珍的丈夫與其離婚,並強迫王柳珍的子女簽約不准看望照顧老人。

2009年,王柳珍又被綁架到重慶荊紫山精神病院迫害,在那裡經常遭到暴打。

2010年,中共為了更好地監視王柳珍,在她家門口搭建了一間小屋,派了一班人馬每日三班24小時監視跟蹤、限制她的人身自由。

中共在王柳珍老人家門前專門設崗亭監控她。(明慧網)

「610」與警察又將王柳珍老人綁架到長安一院精神病院打毒針吃藥(阻斷中樞神經破壞肝臟的藥),從而導致老人雙目失明。

這些監視王柳珍的人把她折磨得只剩皮包骨,身體縮小了一半,雙腳不能站立,只能爬在地上用雙手撐著慢慢挪動。他們還時常罵她、讓她「去死吧,去自焚」等等。王柳珍老人說:「我修煉法輪大法,不會去自殺的。」

2011年元旦,監視王柳珍的人用小木凳不斷地暴打她,致使鼻樑被打斷,滿臉流血,眼睛青腫。他們還邊打邊罵:「老子今天晚上就要除脫(打死)你!」

王柳珍老人被打得滿臉青紫。(明慧網)

2011年8月14日,王柳珍的腿又被監視她的人打斷,有生命危險,被送到重症監護室救治,即使親人來探視,也不能相見。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2年1至3月份獲知有4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其中男學員16人,女學員29人。死亡名單分布於16個省、自治區。其中,遼寧省迫害最嚴重,迫害致死人數11人;其次為湖北省6人,黑龍江、四川省各4人。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生前都曾被中共非法關押,有的被非法判刑、勞教、綁架關押迫害。非法關押中都不同程度的遭中共惡警、惡人的刑訊逼供、酷刑、藥物和精神與肉體的折磨和迫害。

明慧網原文:重慶退休女工程師王柳珍生前遭受的殘忍迫害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