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南海4天4場高層會議救經濟/美英「最高級別」密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五度艾美獎得主讚歎神韻:人人都應欣賞
【513特別節目】 七旬老漢誠念「九字真言」顯奇蹟
【大陸疫情更新5.02】北京14區爆疫情 小湯山方艙醫院啟用

中南海壓力空前 4天4場高層會議救經濟
近日,中共高層在4天內連續召開4場會議,全都與財經相關。中央社分析,中國經濟面臨極大壓力。造成中國經濟壓力的因素,包括俄烏戰爭、中共疫情封控等四個方面。

英媒:美英「最高級別」密談 商討中共侵台對策
英國《金融時報》引述信息稱,美英兩國曾舉行「最高級別」會談,商討如何展開更緊密的合作,共同應對中共對台灣的軍事威脅。

幫習近平「倒查二十年」 石泰峰任社科院長引猜測
剛剛卸任內蒙古書記的石泰峰,被證實已轉任中共社科院院長。石泰峰曾助習近平在內蒙掀起「倒查二十年」風暴。港媒消息稱,石調任社科院只是過渡,料將在明年兩會後晉升副國級職位。

北京3地升為高風險區 「五一」鬧市人煙稀少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朝陽區、房山區共3地升級為高風險區。另有視頻顯示,北京曾經無比繁華的前門和珠市口大街都空蕩蕩的,北京南站也人煙稀少。

上海活人被裝屍袋差點火化 官方低調承認(視頻)
上海一家養老院將「活人」裝進屍袋,差點被殯儀館拉走火化的視頻,近日在網絡曝光,引發民眾怒火。官方被迫低調承認,確有此事。

小米7.25億美元資產被印度扣押 涉嫌非法匯款
近期,印度表示,中國科技公司小米及其旗下公司涉嫌非法匯款,已扣押小米技術印度私人有限公司(Xiaomi Technology India Pvt.)(簡稱 小米印度)7.25億美元(約48億元人民幣)資產。

長沙塌樓超3天逾60人被埋 救援擺拍引不滿(視頻)
湖南長沙市自建樓坍塌已超過3天,然而只有7人被搜出,剩餘至少60人仍未被搜出。網傳視頻顯示,第三天了,現場根本不動工,救援只是做樣子,而普通老百姓又無法進入。

長沙塌樓更多細節:親友絕望求救 醫學院詭異封校
長沙樓房坍塌第三天,許多被困人員生死未卜,社交媒體上傳出失聯學生親友的呼救信息,令人心酸。而失聯學生最多的長沙醫學院詭異封校,疑第一時間封鎖信息。

傳徐州一歲半男童卡喉嚨 無核酸報告被拒診 死亡
中共政府苛刻的封鎖政策草菅人命,繼之前吉林四歲女童患急性喉炎,因沒有核酸報告導致拖延而死亡的悲劇後,江蘇睢寧也傳出有一歲半孩子卡到喉嚨,因無核酸證明被拒診後身亡。

中國「五一」遊客銳減 西安兵馬俑「俑比人多」
今年「五一」假期,中國疫情嚴重,多地下令民眾就地過節,導致各地遊客明顯減少。有遊客嘲諷,西安兵馬俑「俑比人多」。

五一長假開始 中共清零封控 廣州空盪盪
觀衆朋友大家好, 歡迎收看全球新聞。中共清零政策下,大陸迎來20年來最慘五一長假。北上廣深的城市大街上冷冷清清,行人稀少,商家大門緊閉。

民調:若中共武力侵台 逾7成台灣人願出戰
台灣最新一項民調顯示,如果中共真的武力侵犯台灣,73%受訪者願為台灣而戰。至於美國會不會出兵幫助台灣?57%受訪者認為美國會出兵協防。

長沙自建樓坍塌爆安全造假 房主等9人被刑拘
湖南省長沙市8層自建樓房坍塌涉安全鑑定報告造假,房主、設計施工負責人、工程檢測公司等9人被刑拘。

不許唱空中國?交銀國際首席策略師社媒遭封殺
中國交銀國際首席策略師洪灝的微博和微信公眾號近日突然被停用,微博搜素其微博帳號則顯示「該用戶不存在」。這位從事投資分析十數年的金融專家比較敢言,曾發表警惕資本外逃及看空中國A股等言論。網友懷疑洪灝的社媒遭就是因這些言論而遭封殺,紛紛批評中共當局此舉太荒謬。

大曝光!上海居委會倒賣捐贈物資被抓包
上海封城導致大飢荒,許多市民斷糧。與此同時,不斷有視頻曝光,上海有居委會囤積倒賣大量物資被現場抓包。水果蔬菜爛掉也不發給居民。

虛構「基輔幽靈」 烏克蘭空軍坦承為「鼓舞士氣」
包括《泰晤士報》等媒體4月29日報導,擊落超過40架俄軍飛機的「基輔幽靈」真實身分是烏軍飛官塔拉巴爾卡少校,在3月出任務時與敵軍周旋時戰死。5月1日,烏克蘭空軍在臉書闢謠,坦承「基輔幽靈」是虛構,目的是鼓舞士氣。

廣東強制村民打疫苗 不打第三針就斷水斷電
中國廣東省個別城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近日復燃,全省立即風聲鶴唳如臨大敵。除了反覆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外,更強制民眾接種疫苗。該省潮汕地區出現以斷水斷電逼迫村民打第三針疫苗的情況。村委會發布的通知截圖日前在網絡上曝光後,引發輿論大反彈。

良知覺醒 正義湧動 《抓捕3:特別行動》熱播

【禁聞】5月1日退黨精選
【禁聞】上海傳染病專家不信清零 籲當局別再誤導
【思想領袖】癌症增加表明疫苗改變免疫反應
【名家專欄】美國應構築「長城」威懾中共
【中國禁聞】5月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