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北法輪功學員姜桂玲被中共迫害離世

河北廊坊三河市法輪功學員姜桂玲,二十多年來遭受中共的迫害,曾被非法勞教、關進洗腦班、非法拘留,常年遭警察騷擾,2022年3月10號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上海老人院將活人裝屍袋火化 官方承認

上海新長征福利院日前將一名活著的老人裝進屍袋裡,要殯儀館拉走火化,結果殯儀館人員發現老人還在在動,直接在養老院門口掀開屍袋,指出老人還活著,而養老院人員卻還要將蓋住老人臉部的布再蓋回去,被殯儀館人員喝止。5月2號,當地民政局承認,事件屬實。

維權遭關押 福建79歲老人死於看守所

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區79歲老人林品鐲,因土地被侵佔而維權,2021年9月,被警察以「尋釁滋事罪」關押到長樂區看守所,今年4月27號在看守所死亡。在此之前,因他年老病重,看守所和辯護律師多次申請取保就醫,但都被長樂區檢察院拒絕。

舉報廣西書記搞個人崇拜 河北作家遭打壓

河北邯鄲市退休作家田奇莊,因向中共中紀委實名舉報廣西黨委書記劉寧搞個人崇拜,遭到河北警方打壓、禁言。4月30號,警方還收繳了他的手機和電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