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法輪功學員王朝輝離世 曾遭冤獄和酷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5日訊】遼寧省瀋陽市法輪功學員王朝輝,曾被非法勞教、判刑,遭受「死人床」、「吊銬」等酷刑,身心受到嚴重摧殘,於2021年12月29日在迫害中離世,年僅53歲。

據明慧網報導,王朝輝,女,1968年11月出生,原瀋陽味精廠職工,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變得更加善良。朋友們評價她:「寧可自己吃虧,也不讓別人吃虧。」

1999年7月20日,王朝輝帶著一歲的孩子去北京上訪,被非法綁架回來後關在瀋陽市方家欄看守所半個多月,受到電擊等酷刑折磨。

2000年冬天,為了躲避警察非法抓捕,王朝輝帶著一歲多的孩子流離失所。

2001年,王朝輝被警察找到和非法抓捕,她被迫從瀋陽市小西路派出所二樓跳下逃出,但右腿膝蓋骨粉碎性骨折,韌帶折斷。

2009年9月,王朝輝因講述法輪功真相,遭國保警察盯梢、綁架,王朝輝的孩子目睹媽媽被抓過程,幼小的心靈受到很大摧殘。王朝輝先後被非法關押在瀋陽市看守所、洗腦班,後被非法判刑4年。在遼寧省女子監獄,她被迫害致肝腹水、胸膜炎等疾病,多次被送到監獄醫院救治。

2010年4月,王朝輝在獄中得結核性胸膜炎,監獄醫院每天給她吃不明藥物,兩個月後她發現肝區疼痛,後來確診證明是藥物損傷了肝臟。

2015年6月,王朝輝向中國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投遞《刑事控告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僅2022年3至4月份,437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330人,強制送洗腦班22人,抄家247人,流離失所3人,採血、驗血做唾液DNA採集3人。其中有副教授、優秀警察、優秀教師、轉業軍官、工程師、會計師及銀行幹部等。

明慧網原文:瀋陽市法輪功學員王朝輝在迫害中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