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薩基將離職 白宮發言人換首位非裔女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美國白宮將迎來首位非裔女性發言人,據悉皮埃爾會接替即將離任的普薩基

候任白宮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我還在消化這件事,因爲正如普薩基所說的那樣,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

即將接替普薩基的讓-皮埃爾,對於自己的新角色並不陌生,她目前擔任白宮首席副新聞發言人。

拜登就職以來,她一直在白宮高級通訊團隊工作,曾隨同拜登總統出訪。此前,她是拜登競選團隊的顧問。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她從紐約市的政界起步。她從事這項工作時已有數十年的經歷,儘管她看起來很年輕。」

讓-皮埃爾是公開的同性戀者,伴侶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白宮記者蘇珊娜‧馬爾沃。

現任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將於5月13號完成最後一個工作日後離開白宮。普薩基離任並不讓人吃驚,她上任時就公開表示,在白宮新聞祕書職位上工作一年後將離職。

拜登在週四(5月5日)的聲明中,感謝普薩基一年來的工作。CNN上月曾報道,普薩基計劃5月份離任後,加入MSNBC擔任主持人。

新唐人電視台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