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犯罪率再漲 4月兇殺案破4年同期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洛市警局局長摩爾(Michel Moore)週二(3日)表示,4月份洛杉磯市發生36起兇殺案,案件數量打破4年來同期紀錄。今年的犯罪率,也比去年同期增長11.1%。一起來看。

週二(5月3日),洛杉磯市警局局長摩爾(Michel Moore)在洛杉磯警察委員會會議上指出,洛杉磯市近期的槍擊暴力案件數量不斷增長。

今年截至目前,洛市的犯罪率比去年同期,增加11.1%,比兩年前增長8.7%。

在剛剛過去的4月份,洛市共發生了36起兇殺案,是四年來數量最多的一個4月。

而今年的兇殺案數量目前為122起,高於去年同期的116起。

4月份的槍擊暴力案件,比一年前增長33%,受害者增加了32人。與2020年4月相比,暴力槍擊案件增長了61%。

摩爾表示,搶劫、幫派活動和遊民是洛杉磯槍擊暴力事件的三大原因。其中,20%的兇殺案受害者都是遊民。

對此,摩爾希望能通過清除遊民帳篷,提供遊民庇護所等方法,降低洛市的犯罪率。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