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營口85歲退休教師被迫害致腦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遼寧營口市85歲退休教師、法輪功學員韓桂雲,因信仰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3年,2022年3月21日被迫害致腦梗。

據明慧網報導,韓桂雲女士,遼寧省營口市衛生學校退休教師。因信仰於2021年6月被營口市站前區法院冤判3年,並處罰金1萬元(人民幣,下同)。從2021年7月份以來,她每月4,600元的退休工資全部被扣發,到目前已被扣發了50,600元。

韓桂雲生於1937年10月16日,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健康。無論工作單位的人還是鄰裡,都一致認為她是一個好人。

2019年5月31日,韓桂雲在營口市西市區鏡湖公園,被營口市公安局西市分局五台子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

2019年6月18日,韓桂雲老人又被5個闖進來的警察綁架到五台子派出所。

2021年3月10日,韓桂雲被非法庭審並批捕。韓桂雲被警察由營口市站前區法院綁架到了蓋州市的收容所進行體檢。體檢時,老人家的血壓高達200多,又嘔又吐,被拒收,後回到家中。

韓桂雲被非法綁架、判刑前,身體健康,還有一口好牙齒。但自從她被綁架後,由於不斷有警察和法院的人到她家騷擾,導致她身體狀態每況愈下。

2022年3月21日,韓桂雲被迫害致神志不清,被送去醫院搶救,被確診為腦梗。

營口市還有十多位修煉法輪功的教師被殘酷迫害,其中,李鳳美女士,遼寧省營口市熊岳高級中學英語教師,因堅持信仰「真、善、忍」,多次遭中共人員綁架、非法關押,先後在蓋州市拘留所、營口勞教所、鮁魚圈第三看守所和遼寧省女子監獄遭殘酷迫害,幾度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於2019年12月11日離世,年僅53歲。

遼寧省營口市熊岳高級中學英語教師李鳳美被迫害致死。(明慧網)

原熊岳高中英語教師車洪飛,營口市鮁魚圈紅旗鎮人,修煉法輪功後,胃腸病不藥而癒,為人及教學成績在當地有口皆碑。他卻5次被非法綁架、關押;8次被迫失去工作。車洪飛被鮁魚圈區法院非法判刑7年,關押在鞍山監獄。長期迫害使他瘦得皮包骨頭,全身肌肉萎縮,心律不齊,胃出血,嚴重貧血,不能行走。

車洪飛被迫害的骨瘦如柴。(明慧網)

陳麗豔女士,營口市鮁魚圈人,曾任大連市東北財經大學職業中專外聘英語教師,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共9年多的非法關押,她遭受了令人難以想像、難以置信的迫害:無數次的被電棍電擊,無數次遭暴力毒打,眼睛被毆打成雙眼視神經萎縮,幾乎失明;耳朵被打成神經性耳聾;並多次遭到關小號、關禁閉,被24小時綁在鐵椅子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毒招無數,強制奴役勞動,體罰等折磨。多年的精神與肉體的摧殘,導致她嚴重頭暈、雙腿不能行走,四肢肌肉無力,被迫坐輪椅多年。

遼寧省營口市中學數學教師陳文多先生,20多年來,長期遭到中共不法人員迫害:被綁架、抄家、拘留、罰款、開除公職,被迫流離失所,非法勞教、判刑,在大連監獄被迫害的出現心臟驟停、心律不齊等症狀。2020年11月,陳文多出現心衰症狀,呼吸困難,於2021年1月23日含冤離世,年僅52歲。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2年3至4月份,有437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330人;強制送洗腦班22人;抄家247人;流離失所3人;採血、驗血做唾液DNA採集3人。其中有副教授、優秀警察、優秀教師、轉業軍官、工程師、會計師、銀行幹部等。

明慧網原文:遼寧省營口市修煉法輪功的教師被迫害案例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