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85岁退休教师被迫害致脑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7日讯】辽宁营口市85岁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韩桂云,因信仰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3年,2022年3月21日被迫害致脑梗。

据明慧网报导,韩桂云女士,辽宁省营口市卫生学校退休教师。因信仰于2021年6月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冤判3年,并处罚金1万元(人民币,下同)。从2021年7月份以来,她每月4,600元的退休工资全部被扣发,到目前已被扣发了50,600元。

韩桂云生于1937年10月16日,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无论工作单位的人还是邻里,都一致认为她是一个好人。

2019年5月31日,韩桂云在营口市西市区镜湖公园,被营口市公安局西市分局五台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

2019年6月18日,韩桂云老人又被5个闯进来的警察绑架到五台子派出所。

2021年3月10日,韩桂云被非法庭审并批捕。韩桂云被警察由营口市站前区法院绑架到了盖州市的收容所进行体检。体检时,老人家的血压高达200多,又呕又吐,被拒收,后回到家中。

韩桂云被非法绑架、判刑前,身体健康,还有一口好牙齿。但自从她被绑架后,由于不断有警察和法院的人到她家骚扰,导致她身体状态每况愈下。

2022年3月21日,韩桂云被迫害致神志不清,被送去医院抢救,被确诊为脑梗。

营口市还有十多位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残酷迫害,其中,李凤美女士,辽宁省营口市熊岳高级中学英语教师,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先后在盖州市拘留所、营口劳教所、鲅鱼圈第三看守所和辽宁省女子监狱遭残酷迫害,几度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于2019年12月11日离世,年仅53岁。

辽宁省营口市熊岳高级中学英语教师李凤美被迫害致死。(明慧网)

原熊岳高中英语教师车洪飞,营口市鲅鱼圈红旗镇人,修炼法轮功后,胃肠病不药而愈,为人及教学成绩在当地有口皆碑。他却5次被非法绑架、关押;8次被迫失去工作。车洪飞被鲅鱼圈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关押在鞍山监狱。长期迫害使他瘦得皮包骨头,全身肌肉萎缩,心律不齐,胃出血,严重贫血,不能行走。

车洪飞被迫害的骨瘦如柴。(明慧网)

陈丽艳女士,营口市鲅鱼圈人,曾任大连市东北财经大学职业中专外聘英语教师,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共9年多的非法关押,她遭受了令人难以想像、难以置信的迫害:无数次的被电棍电击,无数次遭暴力毒打,眼睛被殴打成双眼视神经萎缩,几乎失明;耳朵被打成神经性耳聋;并多次遭到关小号、关禁闭,被24小时绑在铁椅子上。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毒招无数,强制奴役劳动,体罚等折磨。多年的精神与肉体的摧残,导致她严重头晕、双腿不能行走,四肢肌肉无力,被迫坐轮椅多年。

辽宁省营口市中学数学教师陈文多先生,20多年来,长期遭到中共不法人员迫害:被绑架、抄家、拘留、罚款、开除公职,被迫流离失所,非法劳教、判刑,在大连监狱被迫害的出现心脏骤停、心律不齐等症状。2020年11月,陈文多出现心衰症状,呼吸困难,于2021年1月23日含冤离世,年仅52岁。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022年3至4月份,有43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330人;强制送洗脑班22人;抄家247人;流离失所3人;采血、验血做唾液DNA采集3人。其中有副教授、优秀警察、优秀教师、转业军官、工程师、会计师、银行干部等。

明慧网原文:辽宁省营口市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迫害案例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