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慶大法洪傳30周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文藝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為了慶祝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週六(5月7日),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富利廣場進行了文藝表演,向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數百名來自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冒著風雨,在曼哈頓下城的富利廣場(Foley Square)向民眾展示了法輪功的動功功法。

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世界法輪大法日」進入第23屆,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1歲華誕。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國際社會上越來越多人支持、讚賞,甚至加入法輪功的修煉團體,(今年)在紐約州這一個州我們就收到69個褒獎。其中包括4月26日,整個紐約州參議院通過了決議案,對法輪大法褒獎。」

紐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整齊列隊,威風凜凜,帶來了《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和《神聖的歌》三首曲目,樂音響徹雲霄,傳遞出眾人歡慶的心情。

紐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指揮 Sterling Campbell:「每個人都在大法中受益,大家都心懷感激,不管是下雨還是下雪,大家都是會來慶祝大法日的。」

緊接著,法輪功學員帶來了精采的文藝演出,包括女聲獨唱《生命意義是什麼》。

紐約法輪功學員陳穎潔:「我希望能喚起更多人本性的一面,知道我們來人間的目的是什麼。來人間一趟不要白來,要活得明明白白。」

還有二胡合奏、琵琶獨奏等,有法輪功學員自彈自唱,帶來原創音樂《得遇大法》。

紐約法輪功學員 Katy Mantyk:「我寫了很多的歌曲,很多歌曲靈感都是來自修煉大法,以及我對人生的體悟,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些美好。」

節目過後,眾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

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