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法委員劉建國 祝福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台灣立法委員劉建國:「我想用台語講,30年很不簡單。那我對於這些法輪功學員,感覺到非常的敬佩,因為長期以來大家都有一些互動,然後有參加相關一些活動,看他們這樣真善忍的堅持,然後秉持這樣一個信念,然後在世界各地,確實產生了正向的影響力。對於全世界愛好和平的朋友們,看到法輪功的學員,大家都感受非常深刻。那我們當然也希望這30周年這樣的一個紀念,有特別的進展,讓世界各國都看到法輪功的真善忍的精神,持續在全世界感染很多好朋友。」

「透過相關的這樣的一個集會或是活動,在在的表現,他們在聲援在中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那我想在台灣這個地方這個寶島,(學員)也是在這麼做,那在全世界各地,相對這些學員也是這麼做。這個力道力量其實是會越來越大的,那我們當然期許也期望,這些學員繼續堅持,堅忍下去的,最終會得到正向正面的一個成果,也就是說,被迫害的學員可以早日脫離被迫害的環境。然後當然也希望全世界,要持續加大力道,來關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況,就像烏俄戰爭一樣,這麼多的國家持續支援烏克蘭,那相對我們也希望有更多的國家,持續來關注協助被中共被迫害的這些法輪功學員,早日讓他們可以恢復他們應有的人權,早日恢復他們、不要再持續被迫害下去。」

「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當然也是(傳法)30周年,然後也是李洪志老師的生日,那我們這邊當然特別祝福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最主要的還是,他心想一定要事成。」

劉建國是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