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學法小組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一學法小組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賜福三十載,
得救眾生相繼來。
師尊苦度大劫前,
滿載聖果法船開。
牟平弟子知精進,
風雨同舟不懈怠。
魔難來時心有法,
緊隨師尊登蓮台。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三十年的人間傳法、救度:
感恩師尊將弟子從地獄中撈出;
感恩師尊賜予弟子「真、善、忍」高德大法;
感恩師尊無處不在的慈悲保護;
感恩師尊承負著蒼生無量的罪業──
萬古以來第一次給人類留下登天的階梯!
敬拜恩師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大法日!


師尊您好!
您帶領眾弟子在人間走過了艱難而又無比輝煌的三十年,您無量的付出,您的嘔心瀝血,澆灌出億萬朵高貴的金蓮。弟子無比幸福、榮耀。弟子們會更加珍惜以後的修煉路,一如既往講真相救眾生,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全家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法正人間在即,弟子一定以法為師,好好修煉,向內修自己,轉變觀念,一切用正念神念思考認識,不被社會亂象所迷,繼續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不負師恩,修成先他後我新宇宙的正覺。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傳世30週年!弟子堅定正念,不忘初心,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回家。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淄博市周村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聊城冠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1.冠縣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師父好!大法好!在修煉路上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才走到今天,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抓緊救人,跟師父把家還。弟子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2.冠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我們才走到今天,我們一定牢記師父的教導,用心學好法,煉好功,用法指導自己的一言一行,放下自我,包容同修的不足,走出舊宇宙的為私為我,修出為他,用純正的心去救度更多的眾生,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3.冠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幸遇師尊普度,今生能成為大法弟子,在任何時候我們都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互相提醒,用善心對待同修,用正念去救人,謹遵師父教導,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正法修煉中修成新宇宙正覺。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龍口市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無法用語言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堅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叩謝師恩。
合十


山東省平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風風雨雨幾十年,每一步都浸透師父的苦心、承受與保護。弟子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和洪恩浩蕩。謝謝師父!向師父叩頭!
2022年5月7日


山東省煙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一明真相家族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師父好!
多年來,我的姐妹、丈夫、兒孫時常敬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真是福報連連:家庭和睦,事事順心,生活富裕美滿。感謝法輪大法給予我們的美好!感謝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