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学法小组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一学法小组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赐福三十载,
得救众生相继来。
师尊苦度大劫前,
满载圣果法船开。
牟平弟子知精进,
风雨同舟不懈怠。
魔难来时心有法,
紧随师尊登莲台。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三十年的人间传法、救度:
感恩师尊将弟子从地狱中捞出;
感恩师尊赐予弟子“真、善、忍”高德大法;
感恩师尊无处不在的慈悲保护;
感恩师尊承负着苍生无量的罪业──
万古以来第一次给人类留下登天的阶梯!
敬拜恩师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日!


师尊您好!
您带领众弟子在人间走过了艰难而又无比辉煌的三十年,您无量的付出,您的呕心沥血,浇灌出亿万朵高贵的金莲。弟子无比幸福、荣耀。弟子们会更加珍惜以后的修炼路,一如既往讲真相救众生,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全家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法正人间在即,弟子一定以法为师,好好修炼,向内修自己,转变观念,一切用正念神念思考认识,不被社会乱象所迷,继续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不负师恩,修成先他后我新宇宙的正觉。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弟子坚定正念,不忘初心,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回家。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淄博市周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聊城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1.冠县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师父好!大法好!在修炼路上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才走到今天,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跟师父把家还。弟子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2.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我们才走到今天,我们一定牢记师父的教导,用心学好法,炼好功,用法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放下自我,包容同修的不足,走出旧宇宙的为私为我,修出为他,用纯正的心去救度更多的众生,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3.冠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共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幸遇师尊普度,今生能成为大法弟子,在任何时候我们都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互相提醒,用善心对待同修,用正念去救人,谨遵师父教导,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正法修炼中修成新宇宙正觉。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龙口市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无法用语言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叩谢师恩。
合十


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风风雨雨几十年,每一步都浸透师父的苦心、承受与保护。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和洪恩浩荡。谢谢师父!向师父叩头!
2022年5月7日


山东省烟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一明真相家族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师父好!
多年来,我的姐妹、丈夫、儿孙时常敬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真是福报连连:家庭和睦,事事顺心,生活富裕美满。感谢法轮大法给予我们的美好!感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