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七台河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家三代同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弟子發自心靈深處對偉大師父感恩,祝偉大師父生日快樂!在這正法的最後,弟子決心更加精進實修,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師父辛苦了!我要奮起直追,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在正法已走到最後的時刻,弟子決不鬆懈,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厚望,完成歷史賦予弟子的使命與責任,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苦度!弟子會堅定修煉,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唯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東方紅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同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迎春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一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鶴崗市蘿北縣寶泉嶺一少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鶴崗市蘿北縣寶泉嶺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5﹒13來臨之際,弟子叩拜師尊: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弟子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合十


黑龍江省伊春市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跪拜謝師恩!
師恩浩蕩徒感恩
大法難得不容易
法緣已結要珍惜
今生有緣學大法
層層法理入心神
打開寶書佛光顯
層層粒子聚人間
同化大法修真身
迎來大法正人間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也是師父的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祝師父生日快樂!在這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饒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十六字令》

大法洪傳三十年
五一三
開創新紀元,

弟子叩拜法像前,
師尊好,
聲盪寰宇間,
緣,
救度眾生不怕難,
三件事,
做好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