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虞美人
天門開啟逢甘露,
法輪傳千戶。
聖緣君失不重來,
苦海疫狂唯有渡船開。
無神禍亂摧人善,
謗佛遭清算。
助師承載眾生安,
了願返回天國大神仙。
謁金門
天法降,
中土喜聞傳唱。
五套神功身體壯,
內修心性上。
名利不爭讚賞,
江鬼蠍心誹謗。
挽救眾生真相講,
勸人三退黨。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宇宙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的日子裏,弟子以最虔誠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您用巨大付出與承受慈悲救度宇宙眾生,操盡了心,是您挽救了眾生,力挽狂瀾救大穹,而不求任何回報,只為眾生能得救,只要弟子一顆向善的心,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師尊的偉大慈悲,您的偉大威德永遠與宇宙同在,眾生將永遠感恩師尊與大法的慈悲救度,您為弟子的慈悲苦度與時時看護,弟子將永遠銘記在心,弟子無以回報師恩!只有在最後的時間裏努力精進,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盼望師尊回家鄉。
叩謝師尊!合十
2022年5月3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是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我以最真誠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深感師尊太辛苦了!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沒有師尊的苦度!就沒有我們的今天,今後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嚴格要求自己,跟師父回家。
叩謝師恩!合十
2022年5月4日


吉林省白山市臨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公主嶺市倆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白城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一家人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生能走入修煉是多麼幸運,多麼幸福!轉眼已經修煉了二十四年,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會繼續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山市臨江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山城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吉林白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一路保護,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不離不棄。師恩之大,無以言表。弟子唯有精進,好好學法,多救人。唯願師尊笑。
弟子跪拜師尊!
2022年5月8日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感恩在心。弟子會按照師父的教誨完成誓約,走好以後的路!


吉林省白城地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值此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來臨之際,我們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首感恩!千言萬語難表我們此刻的心。衷心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首!感念慈悲偉大的師父多年來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今後我們會越做越好。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向內找修好自己才能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唯願師尊笑!
合十 再叩首


吉林省白城地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我們在此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向師尊叩謝!合十!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向內找,修好自己,才能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完成使命隨師把家還!叩首!


吉林白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二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弟子知道弟子的生命是師父給的,弟子的一切都是師父給予的,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覺的對不住師父,沒有更好的講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請師父加持弟子,弟子今後要做的更好。
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叩謝師恩!


吉林省通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大法弟子二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吉林通化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時至師尊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感恩師尊的時時保護。
弟子向偉大的恩師叩拜,師父: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