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佛光普照層層寰宇
法理穿透重重乾坤
大法救度迭迭萬物
師尊斬盡噩噩妖魔
創世主度芸芸眾生
從開天體新新宙宇
慈悲救度生生難忘
兌現誓約時時謹記
不負師尊殷殷教誨
浪跡人世天天救人
普天同祝同慶同賀
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普天慶法輪大法日
盼師徒早團團歡聚
塑金體隨師上穹蒼
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省青島倆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一粒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
天上人間慶祝歡
天外仙人敲法鼓
法徒奏樂響天邊
天災人禍從天降
邪惡難逃法網關
各路神仙來道喜
與神同慶在人間
感恩師尊
二十五載修行路
激動心情胸中藏
大法神奇難語訴
修行當月體安康
身心受益生活美
叩謝師恩慈悲度
獲益之身多救眾
兌現誓約返家園
青島市大法弟子一粒子敬拜

 


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創世主洪大的慈悲造就了穹宇眾生
佛恩浩蕩的師尊看護著我們走到至今
止不住的淚水濕襟
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
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
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
兌現誓約做一個聞難一笑的上士
才能讓師尊少一點操勞多一點欣慰
這就是大法弟子發自肺腑
敬祝師尊的心音!
婆羅花開了 神來了 轉輪聖王下世救人
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2年4月29日

 


山東青島平度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我們跟隨您正法已有二十多年了,在這二十多年的反迫害中,我們在苦難中,以大善大忍的胸懷不懈的講清真相、喚醒世人的良知,呼喚人間的正義,我們就像一股濁世的清流,潤物細無聲的善化著周圍的環境,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光明和希望。
師尊:弟子們會繼續努力,在大疫面前,我們會堅持踐行誓約,證實大法的美好,實修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搶時間救人!
師尊:弟子們用真誠的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二十多年了,弟子們想念師尊啊!是師尊給予了弟子們一個嶄新的生命!弟子們會在每一思每一念上一定修好自己,圓容整體救度更多的眾生!請師尊放心!
叩拜師尊!合十!
平度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22日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流亭一大法弟子全家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三姐妹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道不盡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青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膠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嚴格按照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及家庭中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正法修煉路上,我們一定嚴格按照師尊的要求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嚴格按照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平度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會更加珍惜師父為我們延長來的寶貴時間,真正做到敬師敬法,多學法,學好法,更加精進實修,不斷的向內找,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清除一切間隔與障礙,去掉一切執著,珍惜同修間的緣份,互相提醒,共同攙扶,相互配合,形成一個堅不可摧圓容不破的整體,成為一名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讓我們更加完善的兌現我們的誓約,大疫面前我們會為眾生的期盼灑下真相的甘泉,滋潤千家萬戶,喚醒迷中眾生,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
2022年4月22日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