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英作家讚法輪功是神跡 感恩大法創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5月7日,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遊行和集會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在首相府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旅居英國的華裔作家張樸到現場發言以示支持。

旅英作家張樸:「心裡充滿一種敬佩,更多的是感慨。法輪功不僅成為全世界正義力量的一部分,而且法輪功的修煉形式,法輪功所倡導的理念,也成為了人類文明的一部分!」

張樸表示,1992年5月,法輪功在中國開傳,當時身在國內的他,感到了法輪功與其它功法不一樣,非常的「正」。

法輪功在大陸已遭受了長達20多年的迫害,張樸非常敬佩修煉人在嚴酷的打壓下仍堅守信仰。現如今,法輪功已經弘揚全球,他爲學員們感到自豪。

旅英作家張樸:「法輪功已經非常了不起了,非常、非常了不起了,就是說他已經在全世界都是聲勢浩大了。他不光是一個中國的現象,而且是全世界的現象,作為一個法輪功的成員都非常的自豪,我不是,但是我也為他們自豪。」

張樸非常認同法輪功信仰的「真、善、忍」的理念,他表示,在接觸中,他感受到這些修煉人追求的是一種心靈的淨化和靈魂的升華,讓他也從中受益,因此喜歡和學員們交往。

他認爲,在中國幾千年的文明史上,從沒有過像法輪功這樣,給世界帶來了重大影響的現象,法輪功是一個神跡。

旅英作家張樸:「從來就很少、很少有一個中國的,從中國產生的一種文化現象,能夠成為世界文明的一部分。所以我就說法輪功,是有神授,是個奇蹟,是個神跡,是個奇蹟,任何一個有正常思維頭腦的人都會看到。我再重複一遍,是一個奇蹟,是一個神跡。」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張樸衷心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給世界帶來光明。他表示,法輪功會永世長存。

旅英作家張樸:「我首先要祝他生日快樂!而且我發自內心、最衷心的祝福,祝福他,正是因為他的出現,正是因為他創立了法輪功,才使我們看到了,這不光是就像一盞明燈一樣,你不光照亮了中國的大地,也照亮了世界啊。所以說感謝他,祝他生日快樂!」

張樸發表過小說、評論等各類作品逾百萬字。其首部長篇小說《輕輕的,我走了》被譽為新移民小說的突破,最新作品是長篇小說《有一個藏族女孩叫阿塔》。

新唐人電視臺英國記者站倫敦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