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
師尊七十一華誕
大法洪傳三十年
億萬法徒結聖緣
珍惜時間添正念
助師正法兌誓言
返本歸真踏金蓮
同化大法回家園



河北省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開平東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世間傳,
恩師慈悲度。
弟子法理清,
救人正念行。
眾生真相明,
感恩師尊救。


河北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開平東山夫妻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傳法來世間,
救度眾生真相明。
謝師尊慈悲救度,
堅定信念正道行。
弟子家屬同期盼,
盼望恩師回中原。


河北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珍惜剩下不多的寶貴時間,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河北唐山開平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大法洪傳天地間,
九字真言潤心田,
危難之時法船蹬,
億萬蓮花齊爭豔。
法徒隨師再精進,
滅盡紅魔邪靈散,
慈悲救人講真相,
回歸之路永留傳。


河北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這千載難逢的萬古機緣,珍惜師尊用巨大付出與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學好法,修去各種人心,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修煉路不管時日長短,弟子一定隨師走到最後。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放光明,
東方升起啟明星,
萬道佛光通天地,
萬物更新眾生醒。
萬古機緣幸得法,
走出三界出五行,
千難萬險何所懼,
圓滿隨師回天庭。


河北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為弟子、為眾生的巨大付出與承受!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和同修配合好,救度更多的眾生。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無限感恩師尊二十多年的慈悲保護;無限感恩師尊為弟子的巨大承受。弟子一定用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請師尊放心。謝謝師尊!


河北唐山豐潤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珍惜師尊用巨大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謹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用心學法,比學比修,互相促進,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兌現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大法弟子笑開顏。
師尊華誕在當天,眾生恭賀天地傳。
弟子助師誓兌現,喚醒親人返家園。
比學比修不怠慢,提高心性是關鍵。
紅塵旅館莫留戀,真相指路返家園。
黑夜已過黎明顯,霞光萬道佈滿天。
有緣得度來修煉,功成圓滿隨師還。


河北唐山豐潤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
師尊正法來世間
世界法輪大法日
洪傳大法三十年
天體正法已結束
法正人間到眼前
過渡期間太重要
一思一念把好關
不要學人多學法
正法路上不走偏
修好自己是基礎
做事不會飄飄然
目前瘟疫漫世間
迷中世人太可憐
搶人救人時間緊
關鍵時刻不掉鏈
放下自我配合好
真修實修在檢驗
完成使命隨師尊
圓滿飛昇回家園


河北唐山市古冶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偉大的師尊傳法三十週年!慶祝第二十三個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想念師尊,只有感恩的淚水。今生能做您的弟子,得到師尊的親自護佑,是多麼的幸運和榮耀!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師恩難報,難報師恩!弟子跪拜師尊!
大法洪傳三十載
億萬弟子聖法緣
師傳大法救蒼生
斬妖除魔破萬難
遙祝師尊生日好
精進實修多救人
歷經魔難風骨傲
助師正法永向前
感恩師尊慈悲救
勇猛精進隨師還


河北唐山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窮盡世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唯有在這正法的最後時間裏,做好師尊要我們做好的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惟願師尊笑。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深感師恩浩蕩,無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謹記師尊教誨,以法為師,修好自己,配合整體,助師正法,多救眾生,做合格真修的大法弟子。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大法弟子敬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的慈悲
師尊末劫下世洪傳大法
轉動法輪飛旋大穹內外
天體宇宙生命萬物主宰
上下層層更新放射光彩
延續時空傳遞真言解謎
苦苦呼喚迷眾快快醒來
浩蕩佛恩挽救宇宙承載
慈悲正法救度天門打開
金醉紙迷眾生本性塵埋
昏昏欲睡道德底線悲哀
邪政與魔共舞支離破碎
灌輸膜拜幽靈人性敗壞
弟子助師救人傳送真相
盼望眾生得救慈悲為懷
無迷眾生三退脫離苦海
渡船已靠彼岸即將開來


河北唐山豐潤區城西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尊放心,不管現在社會怎麼動亂與變異,弟子們一定走正走好修煉的路,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同時盡力做好該做的三件事,兌現自己史前誓約,不辜負師尊苦心救度與希望。河北唐山豐潤區城西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深知弟子的一切都是師尊給予的,堅定實修跟師父回家。
叩謝師尊!合十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