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五一三
师尊七十一华诞
大法洪传三十年
亿万法徒结圣缘
珍惜时间添正念
助师正法兑誓言
返本归真踏金莲
同化大法回家园



河北省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开平东山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世间传,
恩师慈悲度。
弟子法理清,
救人正念行。
众生真相明,
感恩师尊救。


河北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开平东山夫妻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传法来世间,
救度众生真相明。
谢师尊慈悲救度,
坚定信念正道行。
弟子家属同期盼,
盼望恩师回中原。


河北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珍惜剩下不多的宝贵时间,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河北唐山开平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法洪传天地间,
九字真言润心田,
危难之时法船蹬,
亿万莲花齐争艳。
法徒随师再精进,
灭尽红魔邪灵散,
慈悲救人讲真相,
回归之路永留传。


河北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这千载难逢的万古机缘,珍惜师尊用巨大付出与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学好法,修去各种人心,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修炼路不管时日长短,弟子一定随师走到最后。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放光明,
东方升起启明星,
万道佛光通天地,
万物更新众生醒。
万古机缘幸得法,
走出三界出五行,
千难万险何所惧,
圆满随师回天庭。


河北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为弟子、为众生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和同修配合好,救度更多的众生。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无限感恩师尊二十多年的慈悲保护;无限感恩师尊为弟子的巨大承受。弟子一定用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请师尊放心。谢谢师尊!


河北唐山丰润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珍惜师尊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谨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用心学法,比学比修,互相促进,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兑现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大法弟子笑开颜。
师尊华诞在当天,众生恭贺天地传。
弟子助师誓兑现,唤醒亲人返家园。
比学比修不怠慢,提高心性是关键。
红尘旅馆莫留恋,真相指路返家园。
黑夜已过黎明显,霞光万道布满天。
有缘得度来修炼,功成圆满随师还。


河北唐山丰润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
师尊正法来世间
世界法轮大法日
洪传大法三十年
天体正法已结束
法正人间到眼前
过渡期间太重要
一思一念把好关
不要学人多学法
正法路上不走偏
修好自己是基础
做事不会飘飘然
目前瘟疫漫世间
迷中世人太可怜
抢人救人时间紧
关键时刻不掉链
放下自我配合好
真修实修在检验
完成使命随师尊
圆满飞升回家园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伟大的师尊传法三十周年!庆祝第二十三个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想念师尊,只有感恩的泪水。今生能做您的弟子,得到师尊的亲自护佑,是多么的幸运和荣耀!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师恩难报,难报师恩!弟子跪拜师尊!
大法洪传三十载
亿万弟子圣法缘
师传大法救苍生
斩妖除魔破万难
遥祝师尊生日好
精进实修多救人
历经魔难风骨傲
助师正法永向前
感恩师尊慈悲救
勇猛精进随师还


河北唐山古冶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穷尽世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唯有在这正法的最后时间里,做好师尊要我们做好的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惟愿师尊笑。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深感师恩浩荡,无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谨记师尊教诲,以法为师,修好自己,配合整体,助师正法,多救众生,做合格真修的大法弟子。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大法弟子敬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的慈悲
师尊末劫下世洪传大法
转动法轮飞旋大穹内外
天体宇宙生命万物主宰
上下层层更新放射光彩
延续时空传递真言解谜
苦苦呼唤迷众快快醒来
浩荡佛恩挽救宇宙承载
慈悲正法救度天门打开
金醉纸迷众生本性尘埋
昏昏欲睡道德底线悲哀
邪政与魔共舞支离破碎
灌输膜拜幽灵人性败坏
弟子助师救人传送真相
盼望众生得救慈悲为怀
无迷众生三退脱离苦海
渡船已靠彼岸即将开来


河北唐山丰润区城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尊放心,不管现在社会怎么动乱与变异,弟子们一定走正走好修炼的路,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同时尽力做好该做的三件事,兑现自己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苦心救度与希望。河北唐山丰润区城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深知弟子的一切都是师尊给予的,坚定实修跟师父回家。
叩谢师尊!合十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