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賀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日子。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想借明慧網這個交流平台說一下我的心裏話。感謝師尊用一生的心血來救度我們這些無知的生命,把我們從地獄裏撈起來洗淨,教我們怎樣做人,做一個為別人著想的好人,遇到問題找自己。弟子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激,沒有師尊的救度就沒有我的今天。請師父放心,我要在這最後的時間裏,實修好自己,聽師父的話,多救人,圓容師父所要的一切。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與慈悲保護!我們將更加珍惜師尊為我們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我們將更好的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弘傳30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內心對師尊的感恩!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佛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



山東淄川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在您七十一歲華誕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時時刻刻弟子都在師父的保護下成長,在師父破除迷霧下走正修煉的路,特別是邪黨病毒蔓延下弟子一時陷入迷茫中,師父經文《醒醒》給弟子指點了迷津,讓弟子醒悟,弟子深感師父的慈悲,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師父的恩德,弟子就聽師父的話,按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兌現自己的誓約,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父走永不掉隊。再次叩拜師父。


山東淄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芝罘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大法弟子想念師父!
在師父正法的最後的最後的時刻,作為弟子深知這寶貴的時間是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弟子們延續來的。弟子們一定謹遵師命,做好大法弟子該做好的三件事,圓容師父所要的,要多救人,同時修好自己。決不辜負師父的巨大的承受、慈悲的救度,走正走好最後的路,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回家!跪拜師尊!


山東菏澤單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2205043c69–>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我們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這宇宙成住壞滅的最後時刻,您用洪大的慈悲,給予眾生無限的光芒和浩蕩佛恩。為解救眾生,您力挽狂瀾,替眾生承受著巨大的關難。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實修心性,相互包容,多救人。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要在這寶貴的時間裏,學好法,向內找,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叩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知道沒有語言能說盡師父的佛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容師父要的,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樂陵市一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
惟願慈悲偉大的師尊少一點操勞,多一些安慰。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唯有修好自己,助師正法,不辱使命,以報師尊慈悲苦度之萬一。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夫妻兩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叩拜!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山東省威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日照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我們都是將近80歲的老同修,除了學法煉功,我們都忙著搶人救人。有的時候人家不聽,我就想,還是自己慈悲心不夠,有時候還出了怕心。但是去掉觀念解體怕心自私的人心以後,慈悲心也出來了,會忍不住掉淚,世人也會改變思想,明白了真相。 我們就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東日照大法弟子叩拜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