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贺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日子。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想借明慧网这个交流平台说一下我的心里话。感谢师尊用一生的心血来救度我们这些无知的生命,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来洗净,教我们怎样做人,做一个为别人着想的好人,遇到问题找自己。弟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激,没有师尊的救度就没有我的今天。请师父放心,我要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实修好自己,听师父的话,多救人,圆容师父所要的一切。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与慈悲保护!我们将更加珍惜师尊为我们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我们将更好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弘传30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内心对师尊的感恩!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佛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



山东淄川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在您七十一岁华诞到来之际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时时刻刻弟子都在师父的保护下成长,在师父破除迷雾下走正修炼的路,特别是邪党病毒蔓延下弟子一时陷入迷茫中,师父经文《醒醒》给弟子指点了迷津,让弟子醒悟,弟子深感师父的慈悲,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师父的恩德,弟子就听师父的话,按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父走永不掉队。再次叩拜师父。


山东淄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芝罘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大法弟子想念师父!
在师父正法的最后的最后的时刻,作为弟子深知这宝贵的时间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弟子们延续来的。弟子们一定谨遵师命,做好大法弟子该做好的三件事,圆容师父所要的,要多救人,同时修好自己。决不辜负师父的巨大的承受、慈悲的救度,走正走好最后的路,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回家!跪拜师尊!


山东菏泽单县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2205043c69–>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我们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这宇宙成住坏灭的最后时刻,您用洪大的慈悲,给予众生无限的光芒和浩荡佛恩。为解救众生,您力挽狂澜,替众生承受着巨大的关难。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实修心性,相互包容,多救人。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要在这宝贵的时间里,学好法,向内找,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知道没有语言能说尽师父的佛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容师父要的,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烟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乐陵市一学法小组敬贺法轮大法日!
惟愿慈悲伟大的师尊少一点操劳,多一些安慰。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唯有修好自己,助师正法,不辱使命,以报师尊慈悲苦度之万一。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夫妻两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叩拜!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山东省威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日照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我们都是将近80岁的老同修,除了学法炼功,我们都忙着抢人救人。有的时候人家不听,我就想,还是自己慈悲心不够,有时候还出了怕心。但是去掉观念解体怕心自私的人心以后,慈悲心也出来了,会忍不住掉泪,世人也会改变思想,明白了真相。 我们就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东日照大法弟子叩拜师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