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湖北武漢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咸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湖北省咸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咸寧市溫泉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咸寧市溫泉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咸寧市溫泉區全體大法弟子跪賀
2022年4月25日


湖北省咸寧市通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咸寧市通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咸寧市通城縣全體大法弟子跪賀
2022年4月25日


湖北省直屬機關及直屬事業單位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湖北省直屬機關及直屬事業單位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年!
在這疫情狼煙四起的時刻,弟子們堅信師尊,緊跟正法進程,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謝謝師尊的慈悲保護!
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合十
2022年4月30日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一位大法弟子的親人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北宜昌全體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宜昌全體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湖北孝感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孝感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抓緊時間多救人。


湖北省荊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的學法小組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已平穩走過十八年,我們學法小組的每個弟子都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這普天同慶的法輪大法日,我們學法小組的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一定會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讓師父少操心,多救眾生,兌現自己的神聖誓約!


武漢南湖花園一學法小組大法學員攜一北京大法學員恭賀師尊華誕!
在這個充滿溫暖和陽光的五月,在這個代表著感恩、喜慶、希望的五月,在這個普天同慶、人天歡樂的五月。武漢南湖花園一學法小組大法學員和一北京大法學員,懷著無比崇敬和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此時此刻,我們更加思念師尊,感恩師尊傳出高德大法救度無量眾生,藉此佳節我們也祝願師尊早日返回神州東土!
弟子們的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師尊,您辛苦了!師尊,謝謝您!
師恩亙古遠
萬世永流傳


湖北孝感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我們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合十 叩首
湖北大法弟子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深深感謝慈悲偉大的師恩!從零五年開始勸三退講真相已經十七年,一路是師父慈悲保護、是師父給我智慧,使很多眾生被大法救度,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今後要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完成下世時的大願,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大法弟子跪拜師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大法在世間洪傳了三十週年,我們能走到今天,是慈悲偉大的師尊一直在我們身邊保護著我們!浩蕩洪恩,無以為報!師尊選擇了我們當大法弟子,我們是多麼多麼的幸運!無論前方的路還有多長,我們牽著恩師的手,緊緊跟著恩師走,兌現神聖的誓約,不辜負恩師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1. 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和慶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尊敬偉大的師父您好!弟子在洪恩中受益良多,感恩不盡,會在修煉中更精進,以無愧師父對弟子慈悲苦度,在今後加緊多救人!
天地永固,生生不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2.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回顧師尊洪法,使全宇宙眾生得救。師尊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後,我會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3.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以最崇高的敬意,最虔誠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恩浩蕩,為了眾生操盡了心,師尊辛苦了!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們對您的祝願和感恩。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管時間多長,緊跟師父,堅修大法到底,完成自己的使命。
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4.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三十週年!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弟子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如果沒有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很難走到今天。今後我們一定多學法,多救人,向內找,實修自己,圓滿隨師還。
咸寧溫泉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5.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師父洪傳大法三十週年這個歷史上難忘的日子裏,我們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湖北武漢礄口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偉大殊勝的日子裏,弟子們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與大法同在、與師父同在的每時每刻!弟子們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歸大陸。
千言萬語化作一句: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武漢礄口區一學法小組敬上
2022年5月4日


湖北武漢東湖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5﹒13」是弟子們心目中最神聖的節日。這天是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的華誕之日,這一天是法輪大法開傳之日,這一天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懷著激動的心情盼望這一天的到來。普天同慶、同祝偉大的創世主!是您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慈悲保護、引領著弟子們;是您用巨大的承受,才有世人的今天,是您用圓容不滅的宇宙大法挽救了蒼宇。全宇的生命唯有:感恩!
湖北武漢東湖高新區一學法小組敬上
2022年5月4日。


湖北浠水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
弟子叩拜師尊!
2022年5月4日


湖北浠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為弟子承受了巨大的業力,弟子無法言表師父的巨大承受與付出。在今後不多的正法修煉時間裏,放下人心,去掉執著,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
弟子叩拜師尊!
湖北浠水大法弟子
2022年5月4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