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河北衡水一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青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大法弟子七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們會學好法,多學法,做好三件事。感恩師父!



河北省邯鄲市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邱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青島打工的河北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一家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緊跟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及兒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交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攜全家18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七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三十週年!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全家在大法中受益,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邯鄲曲周縣東南片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滄州市黃驊市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滄州市全家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我們是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學法小組的三個大法弟子。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三人中有從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的,有二零零八年走入修煉的,有中間中斷八年又從新開始修煉的。風風雨雨中,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到了今天,叩謝偉大的師尊。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三人要更加精進,比學比修,相互促進,共同提高。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真修、實修,多救人。助師正法,完成好大法弟子的使命,不負師恩,圓滿隨師還。再次遙拜師尊,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
東光一學法小組弟子敬上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使我身心得到淨化,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東北角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同修及親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東北角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同修及親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三個孩子事事對照真善忍修心修己,乖巧懂事。夫妻同修二人攜孩子們叩拜師尊慈悲保護,點化,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們想念師父,唯願師欣慰是我們共同的心願。


河北滄州市河間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跪拜合十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弟子們想您,跪拜合十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西郊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河西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