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明真相受益的父子倆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西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簡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崇州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偉大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時刻向內找自己的執著,並修掉它。做到實修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成都崇州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四名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四川省成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傳法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賀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全宇宙最偉大的時刻,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從得法至現在二十六年以來,弟子及全家時時刻刻都在被師尊護佑。在這五一三普天同祝的時刻,大法弟子全家謝謝師尊救度之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成都一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決心認真學法、修心,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四川成都邛崍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保護。今後弟子一定謹遵師尊教誨同化大法真、善、忍。修去懈怠,懶惰以及所有執著心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完成使命圓滿隨師尊回家。弟子叩拜師尊。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和母親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弘傳大法,救度眾生,提升人類道德,救度眾生於危難。師父您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全人類都喜慶的日子,法輪大法弟子衷心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並熱烈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作為真修大法弟子更應珍惜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珍惜這崇高的榮譽,完成好助師世間行的神聖使命,學好法,救度眾生,牢記心中!證實法,維護法貫穿在生命始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遙拜師尊好。
成都市夫婦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四川成都郫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的生命是師尊造就的,我的一切是師尊給予的,感恩師尊引導我一步步走上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我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一定修好自己,跟隨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四川成都郫縣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2022年5月8日


四川成都雙胞胎倆姐妹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雙胞胎倆姐妹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我們想念您。我和妹妹上一年級了。再過兩個月我們就七歲了。昨天來奶奶家裏,奶奶說你們倆姐妹給師父上炷香吧,師父時刻都在關心著你們,你們心裏想對師父說甚麼就對師父說吧,師父的法身甚麼都知道。妹妹跪在蒲團上,手裏拿著香,在師父法像前對師父說:「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要好好學法,跟您回家,請師父加持!」
奶奶說,同修說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現在奶奶打材料,比如給法院打材料,開始打的簡體字,奶奶說中途全部變成繁體字了,這應該是師父安排的,可能要進入正法時期了,恢復傳統文化。奶奶還得向法官解釋這不是偶然。她不是故意寫繁體字的。電腦打不出簡體字了。快法正人間了。師父快回來了。我們很高興,都想早點見到師父。
我們會背《論語》了。我們喜歡背《洪吟》,我和妹妹為一點小事吵架,爭執不休時,奶奶叫我們背《誰是誰非》,讓我們聽師父的話,找自己的不對,改正,按照真善忍做。
有一次奶奶見妹妹在外邊到處坐,身上有灰塵,還跑到床上亂跳,大聲斥責妹妹,我就說奶奶:「真善忍,真善忍,真善忍。」連說三次,一次比一次聲音高,奶奶才停下來,說姐姐說的對,她要改正。下次妹妹又去跳床,奶奶又斥責她,沒忍住。我就說奶奶你總說真善忍,總是沒做到,奶奶笑著說:「你們就是師父安排來修我的。」從那以後奶奶就真的改正了。
我和妹妹吵架,甚至打架,奶奶看著不勸架,說有師父在看著你們,有師在,有法在,讓我們用法衡量該不該做,我們就知道錯了,不斷改進。有時不對也能找自己了,也會給對方道歉,對不起。諒解對方,學著為別人著想,在班上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和鼓勵。雖然對上學開始不太習慣,變的不開心,有時變的頭暈,我還是忍了。現在我已經得了三個「好習慣」獎。還是校長簽字發的。妹妹也得了好幾個獎。
妹妹說:「昨天有三個男同學欺負我,我很委屈的哭了,但我沒有跟他們吵架。」奶奶說:「師父說根本不會產生氣恨,不覺的委屈,才是修煉者。」我知道了,下次碰到這樣的事,我不會哭了。
有一次坐在出租車上,平時奶奶打車都要救人,那天還沒講,妹妹就對奶奶說:奶奶快給她講法輪功。奶奶向妹妹豎起大拇指,說妹妹做得好,妹妹說:是師父讓我說的。奶奶問她師父是怎麼說的?妹妹說:「師父說快叫奶奶救人。」這時妹妹還幫著奶奶講真相:我奶奶原來也不信,從來不進廟子燒香拜佛,後來……我們大法小弟子也要救人助師正法。
前不久,我們跟奶奶在床上盤腿打坐,妹妹一個勁的流淚,傷傷心心的,說她感到很孤獨,奶奶說是她天上的親人在看著她,盼著她回去,看著她煉功盤腿打坐,就為她高興的流淚。
我們貪玩不抓緊時間學法,師父就會生氣,有一次我們倆說好要學法,學法前拿了三個桔子,我們就在鬧著玩,桔子突然滾到了師父法像前,師父法像就倒在桌子上,我們馬上就明白了,師父在點化我們。還有一次我跟奶奶學《轉法輪》,妹妹在一邊玩,剛跨進小區鐵門,妹妹就摔了個大跟頭,我對妹妹說:就是你剛才不學法。摔了跟頭,妹妹自知不對,師父就點化我們。有一次我倆煉完功,在桌前一起讀《論語》,奶奶看到說:「師父看到你們這樣一定很高興。」奶奶生怕帶不好我們倆個大法小弟子,辜負了師父的期待。我們就回不到天上了。
我們知道真的要學好法,找出自己做的不符合法的地方,要按照真善忍去做,歸正自己才能跟師父回家。
到師父生日那天,我們要買一個生日蛋糕給師父,再一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成都雙胞胎倆姐妹大法小弟子恭賀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