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北京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北京市西城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救度更多的世人與眾生圓滿隨師還!
2022年5月


北京市五名老年、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恭賀法輪大法日!弟子跪拜,叩謝師恩!
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輪大法問世,人間有了一片淨土,散發著真、善、忍的永恆光輝。上億大法弟子重德向善,親身證實、講述大法真相,為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
三十年來,慈悲的師父把我們從人生苦海中托起,大法護佑我們走向更高的生命境界,世間善惡的正邪大戰讓我們明白修煉的意義與生而為他的使命。師父慈悲普度,為弟子們操盡了心,為世人得救和大穹的美好未來付出了一切。弟子們會加倍努力,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北京朝陽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望京老少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朝陽區北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朝陽區北苑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生日快樂!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福澤五洲億萬人,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合十


北京昌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生日快樂!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法輪大法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億萬人身心受益。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合十


北京海澱區老年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海澱區老年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生日快樂! 普天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三十年前的五月十三日,慈悲偉大的師尊將法輪大法傳出,喚醒迷失在紅塵中的我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修煉大道,生命境界得到昇華,身心得到淨化。 法輪大法在遭受中共邪惡政權的殘酷迫害下,屹立不倒,同時傳遍世界,在人間創造無數奇蹟。
感恩師尊!師父謝謝您!
合十


北京海澱區四季青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海澱區四季青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生日快樂!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要聽師父的話,學好法,講真相多救人,完成好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


北京海澱區中關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海澱區中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億萬人身心受益,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合十


北京東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東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生日快樂! 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國家,使億萬人身心受益,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父您好!師父謝謝您!
合十


北京海澱區圓明園東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海澱區圓明園東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生日快樂! 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福澤五洲億萬人,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父您好! 師父謝謝您!
合十


北京海澱上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海澱區上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生日快樂! 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福澤五洲億萬人,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父謝謝您!
合十


北京豐台兩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謝謝您為穹宇所做的一切!謝謝您為弟子們所做的一切!謝謝您為眾生所做的一切!
弟子們一定牢記使命,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北京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倍加珍惜師尊為我們延續來的時間,做好三件事中不斷的精進修好自己去掉所有的執著心。耐心帶好老年同修,圓容師父所要的,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圓滿隨師還。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父!再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海澱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豐台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豐台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