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越南、泰國、菲律賓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新加坡一背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新加坡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同祝5﹒13 世界法輪大法日

 


泰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泰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暫居泰國的中國吉林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回顧所走過的修煉歷程,心中充滿著對師尊的無限感恩!我們一定要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抓緊救人,完成使命!


 


泰國八十多歲一直堅持在街頭講真相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旅居泰國的廣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暫住泰國雲南大法弟子慶祝202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暫住泰國的中國大法弟子慶祝202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泰國記者站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泰國素攀武裏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暫居泰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暫居泰國的山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泰國佛統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FWgy0LdyXlF2LtMby5HrLVhGyjqtLM38/view

 


越南河內一學法點與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恩師華誕快樂!



我們深謝恩師慈悲苦度!衷心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在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會認真學好法,修好自己,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正念正行,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眾生,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圓滿跟隨師尊回歸家園。

 


暫住泰國曼谷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暫居泰國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華誕!感恩師尊!

 


越南語正見網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會努力修煉好,希望通過神傳文化的文章幫更多世人找到回歸神的路,明白大法真相,從而得救。

 


暫住新加坡中國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紀念日和師尊生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攜全家四代六人及明大法真相已得福報的親友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暫住新加坡中國四川大法弟子敬上!

 


越南河內一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恩師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暫居泰國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暫住在泰國的中國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泰國曼谷隆皮尼公園煉功點全體大法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歡慶法輪大法日!


 


暫住泰國的陝西省西安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中國曆經了重重的魔難,來到了國外仍然魔難不斷,我知道這是修煉。有師在有法在弟子一定能闖過這些魔難,跟師父回家!

 


泰國曼谷八十七歲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越南中部地區參與社交平台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越南河內一學法點與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恩師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我們深謝恩師慈悲苦度,衷心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在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會認真學好法,修好自己,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正念正行,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眾生,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圓滿跟隨師尊回歸家園。

 


居泰國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分別在美國和菲律賓的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暫居泰國曼谷的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詩歌:出戲
千秋大戲印神州,
諸子縱橫見風韻。
大法光照麗天地,
如沐佛恩化春雨。
了卻洪願盡忠義,
本心堅信鑄神體。
相期雲漢登九天,
群星璀璨耀寰宇。

 


泰國山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越南大法弟子順福一家四人恭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放蕩不羈美少年
迷中造業罪無邊
恩師不棄慈悲度
一家四口蹬法船
九字真言刻心田
真相電話傳中原
一脈相承續聖緣
牽手眾生返家園

 


新加坡夫妻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感恩師父!衷心祝願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造福人類,善化人心。弟子一定不負師父期望,努力做好救人本份,盼師父少一些辛勞,多一些欣慰!新加坡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新加坡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 師父辛苦了!
弟子想念您! 謹記師尊教誨,修好自己多救人!

 


越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謝謝您對弟子的苦度,我們一定要認真的努力學好法,盡最大的努力完成好師父賦予弟子的光榮使命,做好三件事,以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越南弟子衷心感謝浩蕩的師恩!叩首感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新加坡、越南、泰國、菲律賓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