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越南、泰国、菲律宾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新加坡一背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新加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同祝5﹒13 世界法轮大法日

 


泰国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泰国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暂居泰国的中国吉林一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回顾所走过的修炼历程,心中充满着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我们一定要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抓紧救人,完成使命!


 


泰国八十多岁一直坚持在街头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旅居泰国的广东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暂住泰国云南大法弟子庆祝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暂住泰国的中国大法弟子庆祝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泰国记者站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泰国素攀武里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暂居泰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暂居泰国的山东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泰国佛统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FWgy0LdyXlF2LtMby5HrLVhGyjqtLM38/view

 


越南河内一学法点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恩师华诞快乐!



我们深谢恩师慈悲苦度!衷心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在正法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会认真学好法,修好自己,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正念正行,抓紧时间救度更多众生,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圆满跟随师尊回归家园。

 


暂住泰国曼谷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暂居泰国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华诞!感恩师尊!

 


越南语正见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会努力修炼好,希望通过神传文化的文章帮更多世人找到回归神的路,明白大法真相,从而得救。

 


暂住新加坡中国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和师尊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携全家四代六人及明大法真相已得福报的亲友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暂住新加坡中国四川大法弟子敬上!

 


越南河内一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恩师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暂居泰国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暂住在泰国的中国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泰国曼谷隆皮尼公园炼功点全体大法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欢庆法轮大法日!


 


暂住泰国的陕西省西安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中国历经了重重的魔难,来到了国外仍然魔难不断,我知道这是修炼。有师在有法在弟子一定能闯过这些魔难,跟师父回家!

 


泰国曼谷八十七岁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越南中部地区参与社交平台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越南河内一学法点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恩师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我们深谢恩师慈悲苦度,衷心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在正法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会认真学好法,修好自己,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正念正行,抓紧时间救度更多众生,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圆满跟随师尊回归家园。

 


居泰国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分别在美国和菲律宾的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暂居泰国曼谷的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诗歌:出戏
千秋大戏印神州,
诸子纵横见风韵。
大法光照丽天地,
如沐佛恩化春雨。
了却洪愿尽忠义,
本心坚信铸神体。
相期云汉登九天,
群星璀璨耀寰宇。

 


泰国山东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越南大法弟子顺福一家四人恭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放荡不羁美少年
迷中造业罪无边
恩师不弃慈悲度
一家四口蹬法船
九字真言刻心田
真相电话传中原
一脉相承续圣缘
牵手众生返家园

 


新加坡夫妻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感恩师父!衷心祝愿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造福人类,善化人心。弟子一定不负师父期望,努力做好救人本分,盼师父少一些辛劳,多一些欣慰!新加坡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新加坡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 师父辛苦了!
弟子想念您! 谨记师尊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人!

 


越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谢谢您对弟子的苦度,我们一定要认真的努力学好法,尽最大的努力完成好师父赋予弟子的光荣使命,做好三件事,以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越南弟子衷心感谢浩荡的师恩!叩首感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新加坡、越南、泰国、菲律宾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