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四川省成都法輪大法新學員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一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



廣東省肇慶市四會市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雖在2014年讀過大法書,然而中途迷在常人中,在爭吵埋怨利益爭鬥中苦不堪言。得師尊點化,去年五月底正式步入修煉。學法、煉功、發正念清除邪惡,遇到事情向內找,修心捨去各種執著。家庭成員關係也變的和諧了,以前孩子經常發無名火,現在孩子跟著學法,也知道向內找自己了,進步很大。對於以前迷失的日子,弟子後悔不已。未來的日子,弟子一定謹遵師尊教誨,好好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努力趕上正法進程,不留遺憾。



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大法新學員,叩謝師尊慈悲救度!沒有大法,我家就沒有了。作為大法弟子,我一定要堅定信心,學法、敬法、洪傳大法,堅持每天煉好五套功法,用大法指引我走好以後的路。
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一大法弟子


遼寧省本溪縣一農村夫妻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本溪縣一農村夫妻新學員跪敬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學法組二位大法弟子和三位新得法弟子跪拜合十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為弟子承受的一切,走正走好師父指引每一步,弟子在今後的時間裏,一定要精進,做好三件事情多救人,讓師父欣慰。
青島市黃島區學法組大法弟子和三位新得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二二五月十一日


吉林省長春新學員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李氏夫婦、趙氏父子、李家夫妻和讀研究生的兒子,在這裏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近段長春封城期間,我們每天都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平安走過了劫難。在此,弟子和家人感恩師父的保護,謝謝法輪大法帶給我們的幸運。


北京昌平區修煉一年新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
又是一年5.13法輪大法日,是師父的生日,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當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我真正開始修煉晚,師父沒有落下我,千言萬語道不盡師恩浩蕩!謝謝師父!


北京大興區新學員夫妻與兒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謝謝師父安排我們夫妻在您正法的最後走入大法修煉,沒有擦肩而過,在神州結上了聖緣。雖然得法晚,但我們也要精進實修,多學法,學好法,改變自己,使自己越來越向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叩拜師父!
北京大興區新學員夫妻與兒子敬上


河北省邯鄲市一新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從小沐浴在大法的法光中,但直到現在才真正走入大法修煉,這二十多年兜兜轉轉、跌跌撞撞,在師父的指引下,我沒有錯失最後的機緣。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裏,我會以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修去怕心,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慶祝師尊傳法三十週年,恭賀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在這喜慶的、普天同慶、同祝、同賀的意義非凡日子裏,謝謝師尊慈悲苦度與保護,謝謝師父為了弟子能夠在大法中好好修煉一如既往緊跟師尊前行,細心安排我丈夫、女兒和我成一家人。
我曾有段時間不在家,謝謝師尊對女兒的看護和保護。師父曾經展現神跡,讓黑暗的屋子充滿五顏六色的法輪在轉,如同白晝。還有一次晚上,下起了雨還打著雷,女兒不敢睡,整個房間又亮了起來,而且孩子還看到師尊穿著黃袈裟頭髮一捲一捲的在她睡覺前方右側的上方的屋頂上,坐在大蓮花座上慈祥的看著她笑,從此以後再也沒有害怕過。
大法的美好在她的心裏深深的紮下了根,謝謝師尊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謝謝師尊在您正法的末後之末安排我丈夫和女兒真正走入大法中修煉,沒有擦肩而過,我們一定珍惜這來之不易、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帶好倆個新學員,多學法、學好法,比學比修、在法上提高,改變自己,來回報恩師的在造之恩,和師尊回家。
跪拜師尊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上
2022年5月10日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三十年來弟子沐浴浩蕩佛恩!記得剛得法的時候,身邊同修說:「給我金山銀山我都不要了,我要大法!」弟子修煉二十六年了,身上的病早已不翼而飛;思想被不斷的淨化。感恩師父將佛法廣傳人間、天上,弟子一定用精進實修來回報師父的洪恩,用一言一行來展現大法的美好,讓更多的人看到、感受到大法的慈悲、善良。弟子們一定不負師恩,修好自己,多救人!
跪拜恩師


重慶市北碚區一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省新學員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來自江蘇鎮江一名青年大法弟子,得法兩年多,感恩師父沒有放棄自己,弟子深知自己得法晚,責任也同樣重大,雖然屬於獨修狀態,有法在,有師在,有明慧網在,弟子會牢記自己的使命,關關都得闖,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弟子叩謝師尊的慈悲普度!
合十


北京懷柔山區兩名新得法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江蘇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同讚!同頌!
我們是來自江蘇鎮江得法兩年多的青年同修,我們親姐妹仨都是新學員,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心。弟子叩謝師尊的救度之恩!雙手合十


中國大陸音樂界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好!賀法輪大法日好!
師尊您好,弟子們想您!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同時也感謝師尊二十五年來一路保護和給予弟子!新得法的弟子們也祝師尊生日好,法輪大法日好,謝謝師尊,弟子們跪拜師尊。


廣東一名新學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快八十歲了,感恩師尊給弟子修煉機會,我已經拜讀了寶書《轉法輪》,現在我要學動作,堅持天天煉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江西九江一新學員敬上


安徽省合肥市九十一歲的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我學法修煉已經有一年了。您的所有的著作我都虔誠的拜讀了,特別是《轉法輪》看了多遍,您的講法視頻我也聽了數遍。我每天學法愛不釋手,身心愉悅,健康快樂!
九十年的人生苦難都化作了幸運的等待。師父啊,我太幸運了,九十歲得法,而且是在最後的時機。我也要和師父回家,我會精進的,三件事我都要做好。再次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師父!
安徽合肥新學員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遼寧省本溪縣一農村夫妻新學員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本溪縣一農村夫妻新學員攜家人跪敬


貴州一新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偉大慈悲的師父好!
我是2021年5月喜得大法的新弟子。
得法前,我的雙腳關節炎老是愛痛,走路更痛,已影響我生活。多方醫治也沒有效果。煙酒多次想戒也沒戒掉,已影響我的身體健康,使我生活很苦惱。
得法後,通過學煉法輪功不長時間,雙腳關節炎好了;煙酒也徹底戒掉了;當腿部受重傷,造成血管破裂,血流如水噴一樣危難時,求師父救我,很快止住,很快康復。親身感受到法輪功太好太神奇啦,真是救苦救難的高德大法。
為了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我走到哪裏就講到哪裏,就把大法證實到哪裏。讓更多人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從中共邪黨的謊言欺騙中跳出來,相信「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在大劫難中就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尤其,在目前疫情嚴重的情況下,只有相信法輪大法好,從「無神論」、「進化論」、「假、惡、鬥」黨文化中跳出來,抹去入黨團隊時「獸印」、與邪黨徹底決裂,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在劫難中平安度過。否則,將被淘汰。
大法的神奇,更堅定了我信師信法的決心和信念。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嚴格要求自己,不敢偷懶,我已抄法一遍《轉法輪》,把法溶於日常生活中,用法指導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正法不多的時間裏,我要加倍努力,認真踏實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救度更多世人,讓師父多一份寬慰,圓滿跟師父回家!
中國大陸貴州得法一年新弟子,恭祝偉大師父71歲生日快樂!


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新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