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接力講真相 喚醒頑石點頭(下)

作者:韓笑

接上篇

下面我們接著上次講大法弟子是如何讓頑石點頭的:

當曾女士勸年輕人一定要退出中共時,他仍然沒有這個意願,突然好奇地問:「怎麼稱呼您,您貴姓?您今年多大?」

曾女士說她姓曾,是老太太了。年輕人尊敬地稱呼曾姐,說聽著不像。

實際上曾女士年輕時身體多病,聲音非常渾濁,但是煉功20多年以後,聲音變的更加清亮,今天還沒平時那麼清亮呢。

大學生為何失蹤了?

曾女士順勢聊到武漢大學生失蹤的話題。2017年當時中共有2億攝像頭,2020到現在有六億支,這是高科技,有步態、人臉和聲音識別功能。只要把照片、基本數據輸進去,馬上就能找到目標下一步去哪裡。所以來中國的德國人錢包丟了,日本人的自行車丟了馬上能找回來。

「可是林的父母跪下來磕頭,警察也不立案,不給找,說是國家機密。後來林父發現有30多個大學生和他是同樣的遭遇,有記者非常可憐他們就寫了一篇報道,政府馬上就把報道撤了,還公開闢謠,然後把這個記者給抓了。」

林父為了找兒子,就在車身貼上電話,求所有的人幫他找兒子,很多國外大媒體都有採訪報道。曾女士曾親耳聽到了林飛陽父親的傾訴,他兒子沒找到,還想辦法救記者,非常可憐,也被感動地哭了。

因此,2019年6月17日英國獨立人民法庭作出終審判決,鑒於中共大面積活摘人體器官,判定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包括謀殺罪和群體滅絕罪。

曾女士披露說:「國際調查員裝成病人的家屬,打給北京軍隊大醫院有名的醫生,說要健康的好人。醫生說如果你不害怕,可以讓你見這個人,25歲到30歲,身體檢查全部是健康的。」

「所以說林飛陽他們包括後來武漢有幾百名大學生失蹤,中國的小孩兒失蹤那麼多,都可能被活摘器官了。」「中國的第三代身分證錄入了人的DNA,成了他們賺錢產業的活人庫。你說中國人是豬啊、狗啊,可以任意地宰殺嗎?這是對人類的侮辱啊。」

「這樣的黨,你還要為他犧牲,奉獻生命,奮鬥一生嗎?它離人的道德底線差的太遠,上天要清理人,所以說你必須要退出來。如果你是黨員,你就當那個黨費被他搶了,但是你心靈上要劃分,不為它獻命。」

「你不覺得奇怪嗎?小孩子天真無邪,要隨時為共產主義犧牲生命奮鬥一生,做它的接班人吶。這是我們民族最大的悲哀。我給你個化名錦繡退出來,我們不獻這個命。當遇到危難、人力不可為的時候,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嗎?祝福你小伙子。」

年輕人似乎想解釋什麼:「不不不,你等一下……」

高科技證實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針對此情景,曾女士只好再談年輕人感興趣的話題。

西醫是不承認中醫的,因為人體解剖看不到什麼穴位呀,經絡。但克里安攝影術在照人的時候有一個令所有人都無比震驚的發現。「它拍到人體721個穴位閃閃發光,這種高科技證實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為什麼跟中國古老的中醫知道的一模一樣?其實很簡單,醫道同源都是修煉的人,李時珍的著作中他打坐天目能看到人體經絡的運行。」

史記上記載:黃帝在眾目睽睽下白日飛升,飛到天上去的。「所以說人去世了以後,只不過你這個空間的身體沒有了。當你離開人世,展開了你下一段的生命旅程。」

「那麼根據你的行善或作惡,決定你去天堂還是下地獄。地獄非常可怕,所以不要誹謗佛法。在關鍵時候,一定要求得神佛的護佑。千萬不要被魔鬼拉走了,為他犧牲,奉獻生命,到時候真的是誓言兌現,瘟疫上身,你說好吧?祝福你啊,小伙子。」

年輕的大學生聽得著迷,沉默片刻,擔心地問:「您現在人在哪啊?」

曾女士毫不避諱說她現在韓國,人在海外。

大法弟子不顧個人安危在講真相救人

感受到年輕人心被觸動,曾女士換了思路,語重心長地告訴年輕人,武漢肺炎人人驚恐,只有法輪功這個群體,他一點都不驚恐,而是在抓緊時間救人。「我們經常打電話,而國內的大法弟子那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打電話。很多中國人不理解,他就罵你啊,有的甚至要過來打你,但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怨恨,你知道這是為什麼?」

「因為在他們修煉的智慧看來:炎黃子孫是高貴生命,來歷非凡,不管你舉報他,他坐牢了都不恨你,他就希望你這個生命在大劫難沒有結束的這一天,你能明白得救不至於毀滅,其實也是你久遠的夙願。」

「人忙忙碌碌,他沒有思考生命的終極問題:人是從哪裡來的,你要往何處去?那沒關係,神在網開一面,就像劉伯溫說的: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那我們反過來去理解一個天機,死期快到了,但是我回心轉,還是有希望的,是不是?」

年輕人默默地思考,心在迴轉。

喚醒頑石點頭

曾女士由衷地感慨自己為什麼花錢打電話,錢是小事,時間很寶貴啊。但是「什麼都沒有炎黃子孫的生命更加可貴,所以說我們帶著這樣的一個信念在打。」

「無論是你們罵我們,有的罵的非常厲害,但是我們一點怨恨都沒有,可能過段時間再給他打,就是希望他能夠,明白真相,走過這個劫難,將來你能見證這個偉大的歷史巨變,同時你也會更加的明白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真的你會非常深刻的、跟現在完全不一樣的看法,好嗎?」

「祝福你小伙子,記住錦繡,希望你有錦繡的前程,退出黨團隊,我們命誰也不獻,做善良的好人,有美好的未來,好嗎?」

年輕人被大法弟子高尚的善念所打動,終於心悅誠服地連連說:「好啊,好啊,好啊。」

曾女士也滿心歡喜地誇讚他,「你太聰明、太智慧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福你小伙子。」

得知小伙子是一名黨員,曾女士強調說一定要退黨,小伙子再次說:「好啊,好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