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學員憶廣州最後一期學習班盛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從1992年5月開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面向社會舉辦傳法傳功的學習班,深受學員的好評。94年12月底,李洪志大師在廣州舉辦國內最後一次法輪功學習班,很多人都趕往廣州。28年後的今天,有兩位學員回憶起當年的盛況。

1994年12月,王婷婷背著一大堆行李,搭上了從長春開出的特快列車。她的目的地是廣州,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將在那裡開辦法輪功學習班

原長春商人王婷婷:「當時的老學員告訴我,說是師父在國內的班已經結束了,廣州是最後一期班,要抓住機會。所以我就很遠的路,然後去了廣州。」

在北京轉車的時候,王婷婷發現,和她目的地相同的人竟有那麼多。

王婷婷:「當時從北京到廣州的列車上,就整整的我們坐那的一個車廂裡面,就都是咱們學員。坐著的時候大家都盤著腿,休息,然後身上都帶著法輪章。然後我們到廣州之後,附近的旅館根本住不下。」

除了遠道而來的學員,廣州當地也有很多學員參加。今年90歲的馮女士,當年是一名「新學員」。

原華南理工大學附中教師馮女士:「90歲的馮阿姨廣州法輪功學員聽說師父要來廣州辦學習班,傳功講法班。那我就高興得不得了。因為聽說是師父親自來講法的,所以我立刻就去報名了。當時光是我們單位就幾百人參加這第五期的學習班。」

那年的12月21日到29日,廣州第五期法輪功學習班在廣州體育館舉辦,參加人數約6000人,主辦單位為廣州市人體科研會。

王婷婷:「當時是體育場,體育場四面都很高,有兩層。那個四面的人全都坐滿了。會場的那個座位就五六千人,然後地上還坐滿了,還有一個分會場。我那時候是第一次見到師父,師父穿著白襯衫,很威武,很高,比我們要高很多。然後師父很亮,從那邊走來,笑盈盈的,我覺得很親切。」

在幾天的學法班中,李洪志大師系統的給學員們闡述了往高層次上修煉的法理,教導學員按照「真、善、忍」修煉。學員們都說,切實體會到了身心的提高。

馮女士:「第一天,我原來有很嚴重的神經衰弱,睡不好覺。當天就睡得很香。原來的病也都沒有了。我非常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那個場裡面覺得非常祥和,非常慈悲祥和,人人都有這個感受,那裡面大家都是在迅速的提高心性,所以很快就覺得像換了另外一個人似的了。人生觀世界觀都有很大改變了。」

王婷婷:「第二天晚上,我們在中醫學院的宿舍的那個平台上,我們就煉打坐。然後忽然有一個人喊,快看!天上有什麼?於是我們大家都起來,跑到外面那個露台上往天上看。有一個紅光的那個轉盤似的,就是那個法輪,快來看法輪,里圈外圈全有,就肉眼可見。第二天的《羊城晚報》上也登了。」

在廣州這次學習班結束後,更多人走進了法輪功的修煉。

馮女士 :「這個學習班結束以後,整個就爆炸起來了。 周邊的學校和研究所,還有其他學校都來到我們那裡煉功。還有一次大型的煉功活動,好幾千人吧,看不到邊。 所以後來就是到處都看到有煉功人。」

28年過去了,再回想起當年的廣州行,王婷婷感覺無比珍貴。

王婷婷:「20多年過去了,今年再重新提起來這一段非常難忘的經歷,就像師父說的,那段時間是非常可喜的。我也覺得非常的幸運。我覺得,真的在我很年輕的時候,偉大的師傅給我們種下了修煉的種子,而且讓我覺得修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能讓世界變得非常非常的美好。我要變成那樣的人,我要做一個那樣的人。」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