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自由二年的李迎在各方帮助下抵达悉尼

【新唐人】法轮功学员李迎,在未婚夫李麒忠坚持不懈的多方奔走呼吁和澳洲政府的大力帮助下,在经历了二年非人的劳教生涯之后,来到悉尼。下面请看详细的报道。

11月29日上午10点20分,澳洲悉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到机场迎接在中国被关押二年之久的法轮功学员李迎的到来。

李迎,家住上海,2001年1月,因修炼法轮功被抓去洗脑班,曾绝食抗议非法关押,遭到强行灌食,生命垂危。澳外交部长唐纳和多位国会议员曾对李迎被关押的事件表示关注并采取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

这次原本未婚妻来澳团聚的正常签证手续要35周,澳洲驻上海领事馆在一周之内就帮助解决了。她非常感谢澳州政府和驻上海领事馆的官员,使她如此顺利快速抵达澳洲。同时她也感谢未婚夫冒着生命危险去上海办理她来澳的一切手续。

李麒忠说:“实际上澳州政府,很多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做澳洲公民的家属的营救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澳洲领事馆能够在一周半时间内给她签证。”

李迎说:“2001年1月我没有任何理由被非法关押,它既不是劳教所也不是监狱而是洗脑班,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他们也承认我们就是非法关押,就是软禁你,我们是政府部门,你能怎么样。但我问政府就可以违法吗?他们就不吱声了。国内现在有许多像我这样的法轮功学员还在受着迫害,尤其是像我的弟弟和姐姐还?在劳教所�,还需要我们这边做许多的工作,使更多的人获得真正的自由。”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清平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