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工业国高峰会即将召开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星期日(6月6日)晚抵达美国南部的乔治亚州,将主持在那里举行的八大工业国高峰会。

美国总统布什与妻子罗拉在参加法国诺曼底所举行的诺曼底登陆六十周年纪念仪式后,立即于星期日(6/06)晚上直接飞往抵达乔治亚州的沙凡那港市(Savannah)。

这个星期,布什将在乔治亚州的海岛市(Sea Island)招待来自世界最富裕的八大国家领袖。会议中他将试图减轻同盟国对美伊战争的担懮,同时将提出对中东更大规模改变的计划。

在诺曼底登陆六十周年的纪念仪式中,反对向伊拉克开战的法国总统希拉克以“坚定的朋友”大力称赞美国在二战对法国的援助,估计布什以后的路有可能会比较平顺。

布什、希拉克和俄、日、英、德、加拿大与意大利等国领袖从星期二开始到星期四(6/8-10)都将待在海岛市。这个与世隔绝的观光胜地将有数千名士兵和警察驾驶巡逻舰艇与直升机的在周围驻守,所有道路都会被封锁,并有警犬待命。

布什希望向各国发表他的新计划,他认为伊拉克可以促使中东地区更多改变,而美国也已提出一项针对该区域的改革提议。

相关文章
评论